“飞狐”战“猞猁” 昆仑决“灵兽”之战斗智斗勇

2015年04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立帅vs马赫迪白立帅vs马赫迪

  新浪体育讯 楔子:

  对于任何一种形式的搏击而言,擂台上所上演的,都是真实的故事,没有彩排,没有虚构,无法复制,更没有具有欺骗性的后期制作和剪辑,每一个瞬间的变化,都会引导‘剧情’走向不同的发展方向,这是搏击无法取代的独特魅力。

  2015年4月12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即将走进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湖南常德,一部《昆仑决·王者归来》搏击“大片”即将于人杰地灵、武风浩荡的武陵古城震撼上演!

  “楚地大人众,卒民勇敢,贵人争佩以剑,军民上下崇尚讲武。”自古以来,湖南民风便以尚武精神强烈著称。作为一档聚合当今世界最高水准搏击王者的搏击赛事,此次《昆仑决》走进湖南常德,正是出于一种追寻此地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尚武之风的武者情怀!

  此次《昆仑决·王者归来》赛事沿袭了这档赛事一贯的高规格、高水准,“中华虎”杨建平、传统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波斯弯刀”伊萨、“降龙罗汉”白近斌、“中华竹剑”张春雨等中外搏击明星均将赴湘倾力一战。这部即将热映的搏击“大片”中,全员悍将,没有配角!

  正文:

  猞猁,一种性情狡猾而又谨慎,贪婪而又嗜血,离群独居、孤身活跃在广阔空间里的中型猛兽,无固定窝巢的夜间猎手。猎物一旦被其盯中,绝难逃脱。伊朗搏击高手马赫的的身上,便有着典型的“猞猁性格”,对他来讲,对手就是猎物,而比赛,就是他捕猎的过程。在他的比赛中,你绝难看到与对手针锋相对、正面对轰的场面,对他来讲,那样的方式风险太大、太不聪明,他擅长的,是依靠灵动的走位与敏锐的观察力抓住对手攻防转换中漏出的空当,向对手发起凶狠的反扑,以最小的风险给予对手最严重的伤害。

  中国拳迷最初认识马赫迪,多是在去年6月29日的《昆仑决·山城之战》上他同我国搏击名将“响雷神剑”刘向明的比赛;那场原本被看做实力相近、胜负难料的比赛中,马赫迪第一回合便抓住机会,利用极具突然性的诡异重击将刘向明头部击伤,流血不止,致使其无奈放弃比赛。凭借这场兵不血刃的TKO胜出,马赫迪真正地让武迷们领略到了他残忍狠辣的“猞猁”本色。同他交手,任何一个不经意的空档,都足以招致毁灭性的击打。

  此次《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即将与马赫迪交手的,是我国搏击新生代中坚力量“雪山飞狐”白立帅。“飞狐”这一绰号,来自于金庸名著《雪山飞狐》中主角胡斐,小说中的胡斐武功高妙,轻功尤为出神入化,对于武术的学习更是聪颖敏捷,灵性过人;这些特征,恰恰在白立帅身上均有所体现。不熟悉白立帅的人第一次看他比赛时,通常都很难相信这是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他的擂台表现,有着与年龄极度不相符的成熟精到,移动灵活,打法多变,拳腿攻势连贯犀利,临场战术的调整更是像足了身经百战的拳台老将,令人赞叹。进入2015年以来,状态极佳的白立帅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凯歌连奏,先是在《昆仑决诸神之战·中国区选拔赛》的一场中外对抗“超级战”上,以高频率的凶悍拳腿组合完胜瑞典选手瑞奇,为自己新一年的搏击之旅夺得了一个漂亮的开端;继而又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昆仑决·北京站》赛事上,疾拳快腿连环猛攻第二回合速斩日本名将铃木太郎,再次展示出了令人惊畏的强悍实力。对于这员天分过人的小将来讲,搏击之路上真正的巅峰,还在前方。

  对于这个级别的任何一位选手而言,同“波斯猞猁”马赫迪交锋,都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一旦被其防不胜防的重击击中,极有可能一招差错,满盘皆输。对于年轻的白立帅来讲,如何在保证防守的轻快下,打出自己标志性的灵动疾劲的“飞狐”风格,是急需攻克的一道难题。

  2015年4月12日,《昆仑决常德站·王者归来》,“雪山飞狐”vs“波斯猞猁”,两大“灵兽”之战,是斗勇,更是斗智!江苏卫视将于比赛当天15:30分对此次赛事盛况进行全景呈现,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夜5-1进16强遇金左手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