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宁泽涛穿同款大牌西装 文体男神谁是你的菜?

2015年03月29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与男模对比图宁泽涛与男模对比图
李健与吴秀波李健与吴秀波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在湖南卫视上演,最终韩红荣膺歌王称号,孙楠退赛引起热议。李健在演唱第一首歌曲时身穿的西装与上个月宁泽涛[微博]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红毯秀时的服装为同款,文体届两大男神谁是你的菜?

  第一轮的帮帮唱环节,李健邀请影星吴秀波前来,二人演唱了《朋友+和自己赛跑的人》。李健身穿的是紫红色西装是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在今年2月1日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红毯仪式上,游泳大帅哥宁泽涛也是身着该款西装亮相,搭配黑色铆钉运动鞋,胸前绑着的印花长围巾画龙点睛,这身装扮也让宁泽涛收获了超高分贝的尖叫。

  当晚,“秋裤男神”李健最终虽未夺冠,但他儒雅沉稳,做为节目中的高冷段子手,唱功好又会穿的清华学霸,李健早已俘获了无数少女心。(新体)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李健我是歌手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