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90后征战里约奥运? 总教练李永波:有可能

2015年03月2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武汉25日综合电)不排除“90后”。

  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指出,不排除在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派上孙瑜、鲁愷、田厚威等“90后”的小將。

  李永波说,由于一大批老运动员还没有退役,这些年轻运动员的上升空间受到一定遏制,但因此他们也拥有明確的目標,並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排名。

  所以,他不排除这些年轻的运动员可能会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

  李永波今日出席亚洲锦標赛新闻发布会上,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这样表示。

  2015年亚洲羽球锦標赛將于4月21日至26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李永波也表示,中国队將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对手越来越多

  根据亚羽联规定,运动员根据排名將强制参赛,因此,以往主力队员缺席的情况將不会出现。据悉,本届亚锦赛,林丹、諶龙、李雪芮、王晓理等,將悉数亮相。

  谈到2014年,这一年对中国羽球队是充满遗憾的年份,男队连丟汤姆斯杯和亚运会男团冠军,女单连续2届缘慳世锦赛冠军。

  对于即將到来的亚锦赛,以及5月的苏迪曼杯,8月世锦赛,乃至明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羽球队还面临著一系列考验。

  李永波说:“过去中国羽球队在国际比赛主要是与丹麦、韩国等少数国家对抗,但近几年越来越多国家在羽球项目脱颖而出,对手也越来越多。”

  他也说,中国队有林丹这样的旗帜性人物,也有諶龙、李雪芮这样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优秀运动员。老队员们在保持良好竞爭状態的同时,一批年轻的队员也在发出强而有力的衝击。

文章关键词: 李永波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