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拳台对练满意状态 豪言已足够击败梅威瑟

2015年03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2日两人将迎来一场激战5月2日两人将迎来一场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菲律宾拳击巨星曼尼-帕奎奥为了备战同美国拳手梅威瑟5月2日的世纪大战,于本周二进行了首日的对练。

  帕奎奥的训练地位于著名的外卡训练馆,他同两个陪练的人员进行了五轮激烈的对练。对练的结果让帕奎奥和其训练师弗雷迪-罗奇都感到十分的满意,在近两周的恢复训练之后,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向对手挥出自己的拳头。

  “在13天的力量、体能训练以及二月份在菲律宾一周的训练过后,现在能够带上牙套和拳套,站在擂台上的感觉真是棒极了!”帕奎奥还称赞了自己的两位陪练,他提到:“同他们俩的对练,让我对自己的感觉更好了,我很满意我目前的精力以及速度,我想我现在已经足够击败梅威瑟!”

  而其训练师罗奇同样对于目前帕奎奥的身体状态特别满意。“曼尼今天十分的活跃。“罗奇说道。“他今天的火热状态让你很难想象,他已经有3个多月没有比赛了。”帕奎奥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11月23日同克里斯-阿尔吉里在澳门的比赛。

  罗奇开玩笑说:“当曼尼挥出第一拳的时候,让我感觉到这就像是爱尔兰人春季训练的第一天。5月2日必将会是如同圣帕里克节一样的盛大节日,因为那一天,帕奎奥将击败梅威瑟。”(圣帕特里克节是每年的3月17日,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如今已成为爱尔兰的国庆节。)

  帕奎奥,拥有57胜5负的傲人战绩,其中有两场平手以及38次击倒。而梅威瑟的成绩则是47胜0负,26次击倒。他们两人的对决,让众拳击粉丝已经等待了5年之久。这场世纪大战在全球的影响力巨大,很有可能打破拳击史上的收入纪录。

  (陈志伟)

文章关键词: 帕奎奥梅威瑟训练师世纪大战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