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帕奎奥都将接受药检 确保世纪之战公平对决

2015年03月14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两位拳坛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达成一致,将在5月2号拉斯维加斯的世纪之战之前,进行一次奥运式的随机药检。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周五宣称两位巨星将进行随机尿检以及抽血检查并且会提供两人的行程安排给机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首席执行官拉维斯-泰加特说道:“两位拳手能够自觉的参与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反兴奋剂计划中,这对于拳坛能够保持公平竞争,拥有一个纯净的环境,是强而有力的宣言。”泰加特赞扬了两人支持公平比赛的立场,说:“这是给所有想要在各个运动最高竞技舞台公平竞争的人的一个信号。”

  泰加特还提到,在此次世纪之战的赛后,两人还将接受一次药检,并且药检结果的样本将被送去检验,利用碳同位素比值的方法分析人类生长激素(HGH)、红细胞生成素(EPO)。

  这场比赛从2010年被推迟到了现在,就是因为帕奎奥不愿意接受药检。梅威瑟指责帕奎奥在比赛中服用了有助于提高比赛成绩的违法药品,而帕奎奥则否认了这一点。之后这位菲律宾拳手状告了梅威瑟,最终达成了庭外和解。

  (陈志伟)

文章关键词: 帕奎奥梅威瑟世纪之战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