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外援萨瓦尼转战卡塔尔 加盟阿尔拉扬俱乐部

2015年03月1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名将萨瓦尼意大利名将萨瓦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外援萨瓦尼在结束中国男排联赛后,加盟卡塔尔的阿尔拉扬(Al Rayyan)俱乐部,继续本赛季职业联赛征程,这也是萨瓦尼连续第二年加盟卡塔尔联赛。

  在随上海男排[微博]获得中国联赛冠军后,萨瓦尼决定加盟前俄罗斯男排主教练丹尼尔执教的阿尔拉扬俱乐部,随队征战海湾杯。

  “很高兴回到多哈为丹尼尔执教的球队效力。我很需要这份新的合同,并且期待未来激烈的比赛,希望把在中国联赛积极的东西复制到这里”萨瓦尼在自己的主页上写道。

  前意大利男排队长、2011年世界杯最佳发球手萨瓦尼在2013-2014赛季首次加盟上海男排,和前美国国家队队长大卫李、前塞尔维亚国手雅尼奇一起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2014-2015赛季,萨瓦尼同上海男排成功续约,并与另一位塞尔维亚队员尼古拉一同夺得联赛冠军。

  与上个赛季承担主要攻坚任务不同,本届联赛,萨瓦尼更多的做起了保障工作。因为队伍年轻,萨瓦尼常常会帮助年轻队员纠正错误动作,将他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传授给队友。他曾多次通过翻译向主教练请求,希望张哲嘉来打主力,他认为这位小将潜力很大,事实证明他当时的判断是正确的。张哲嘉拦网时习惯离网较近,萨瓦尼就会提醒他稍微开网些,这样方便左右移动。萨瓦尼说:“张哲嘉拥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动作上加一些小技巧会更好。”

萨瓦尼在机场萨瓦尼在机场

  萨瓦尼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同时也是个急性子。在比赛中,当不满自己的发挥时,可能会以自己的方式宣泄下,调动自己。然而,这样的举动,常会令语言不通的周围人产生误解。渐渐地,通过翻译沟通才知道,他有时只是自我激励,并非对周围的人不满。

  萨瓦尼有很高的职业素养,十分重视体能训练,他是全队练体能最认真的队员。有时因为去外地比赛而耽搁的体能训练,无论在机场还是宾馆,他都会将其补足。萨瓦尼曾经对翻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努力吗?我希望保持好状态,得到更高的收入,只有这样我的妻子和孩子才能更幸福。”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萨瓦尼上海男排阿尔拉扬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