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王适娴当年的同学录:成为世界冠军(图)

2015年03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学录上的许昕(来自许昕微博)同学录上的许昕(来自许昕微博)
同学录上的王适娴(来自许昕微博)同学录上的王适娴(来自许昕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羽毛球[微博]世界冠军和乒乓球[微博]世界冠军是同学,你能想到谁?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乒乓球男子世界冠军许昕[微博]和羽毛球女子世界冠军王适娴是同学,而且小时候就已经许下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愿望。

  许昕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多年前的同学录都被我翻出来了,那时候太多人都怀揣着世界冠军的梦想 现在就我跟王适娴实现了年幼的梦想。还发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的同学录自己也在上面写了祝福 跟谁友谊天长地久呢。”

  在许昕公开的同学录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少人的祝福都是“成为世界冠军”、“早日登上冠军宝座”,其中还有现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的字迹。事实上,许昕和王适娴都曾在江苏少体校学习,看来这本同学录就是两人当年留下的。除此之外,当年许昕还写下了“世界第一”的字样,如今也早已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互相为同学,还是班里仅有的两位世界冠军,这份缘分也让网友大呼意外:“真是珍贵的记忆!”“能坚持梦想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 ”“儿时的梦想是美好的!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哥们!”而对于网友操心的提问“你和王适娴有过这么温情的互动,谌龙知道吗?”许昕大方回应:“知道很多年了。”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许昕王适娴世界冠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