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世界台球十大事件:丁俊晖成婚登顶世界第一

  革应羊年春疗辜晒辜节已过赎庞,也是时候回炯酗炯卖卖顾下过勿闲餐勿勿葫葫葫按去的马蝴蝴检年了,泛泛告告这一年寻寻寻睫荔中到底哪些事壁叔让你念吨博乌念不忘晕晕姨晕晕窜吩窜巫窜,而最乃好好乃让你激弛弛抠弛嘱动的又沁沁沁沁沁是哪些事?

  本版撰淬赛淬稿 肆汕肆肆本报记曹政宁岸鸵岸

  1.烬燕秃丁俊晖确确疲决决囱瀑闺乃乃癣癣登顶世韦惫韦惫界第一傅耪傅傅耪

  2014年12月4硒掷硒掷檀碗碗碗碗日,在世界斯凤凤锣拇拇腊拇农祷祷诺克排名上,改尖丁俊晖凭借700336的奖金窥璃窥隔烁积分登甚甚甚硼硼顶世界忙情忙第一,撂芋芋芋户岁岁呈岁岁成为亚骑融洲第一划路猫路个登上世界第辖焦焦焦一的球分徊丧宦宦丧丧员,也是历史锗锗上第11位世界恢恢暴第一,旨雀雀旨国家级电视台宾宾暇纬纬新闻节吩幼目《新闻联夜夜夜乞播》也报道命度了丁俊抿苇晖登顶镜镜泄泄镜的消息伶伶伶裳伶吏识吏,播报斟斟棵中称,“世界蕴戳戳台球联仁仁仁苹仁合会3蓝蓝藉日宣布,中国肾翼淫淫肾透莆莆莆斯诺克东东东林床霖霖霖丰球手丁松松跳娘俊晖已太榴榴太确定在新的世樊樊宅樊樊屏鳞屏界排名篡心心心心榜上跃居第一济济胰胰济。”

  2.焦焦疵蜀蜀奥沙利豹豹豹蛙俊文三大赛全部树仁仁树树打进决耶漓赛并收孵孵孵拌地地献获两冠暑寂暑暑,两次轰出147分

  2014弱进进年斯诺席馆克英锦赃甫格逸壤逸壤逸赛决赛朱朱墨上演了拢拢蜀浙浙惊心动魄的一车车幕,9比4整整散整率先获得赛点迄箍耐焉焉损焉焉的奥沙掏汉掏掏掏惜惜棚惜利文被特鲁姆噶挡噶普反打咒券咒遮券哦三三了一个5比0。穗帜穗顺穗关键的决胜局拴拴抱火箭再钢荷荷钢荷外刊出重手雌粮粮雌,凭单杆51分完成柴烷烷茅茅绝杀,断断熏断第五次址怀榆如站在了楼畸第二大排名赛庙氖庙庙小小小匪树的冠军弛戎领奖台上,从诡烩纸诡纸渊评兄渊而追平愧盎盎讹亨德利在这项得限捂捂赛事中的最高熄存纪录。同时,棍栽棍棍劲劲逻火箭的啊啊况三大赛践践宽呜宽15冠也追脚脚继脚株孟馆馆馆馆平了老球王戴菩菩维斯。另外值邵邵衬邵饱归得一提的是,既既瓣瓣瓣瓣这是奥沙利文讫惜摇摇生涯首次在同奉奉购一年全悠悠部打进堕堕堕堕新三大赛决赛,艺艺琉匝琉掖掖束掖并且在威尔士诛劫毡毡管箍管公开赛寞釜釜寞釜和英锦赛各轰涸涸妙队待出一杆147分。

  3.刘莎莎刻刻再获世坚越啊啊啊锦赛冠军,提栓幅幅名年度只也只也山闲救山最佳非额盎额奥运动员。

  2009年,16写写爸写写岁的刘莎莎就崔广崔腑军军在沈阳莹漏举办的根瞎瞎瞎世锦赛缉缉丝缉丝娟忽娟娟娟中一鸣斡斡戮惊人夺走了冠汽毛汽汽汽泊泊军,此后几年佑离离离佑愧愧内,冠籍毕籍毕毕军几度撑撑撑汽撑易主,始终没梢梢判梢有球员戳戳雄能够二宰宰安休次折桂。2014年世锦吹瓜估吹屹屹斋屹屹赛移师桂林,氯尸尸打响头恳使恳陆凡凡成成炮的还是这个魏狗魏颁麓颁颁小姑娘李李敏鹊,她也扔临扔临成为第属属殊一位两夺世锦诫韩诫韩韩榨榨酱赛冠军的中国知知蔼雀球员,跳噬噬并获得徘栓徘徘栓年度最耘耘耘佳非奥昔冈遏冈遏氨涎氨运动员提名。

  4.丁俊晖成婚

  2014年8月13日晚,驮镊镊丁俊晖做客CCTV5《风云会兢跌跌兢闽闽闽的暑期特别节击击憋目“说屿屿同同同同同你说我”如期坤坤播出,挽兴挽兴铸节目中韩舀,丁俊眩疮俏鞘俏抬州抬州抬晖简单插插回顾了自己11稿稿刷稿盖年的职掣掣缕掣业生涯卸卸卸卸卸,他还驭狸笛笛表示上个赛季坝炔是迄今游俄札札札札为止自己最好媒媒媒心含帕帕含的一个赛季,吁汀汛当被主华刷刷华赵捻赵持人张和秋近斌问到最好的急急急急闪潜潜闪闪赛季里谁的话慌慌最听的氰硬氰偏进去时褒三褒褒三,丁俊股股鞘晖微微一笑,幌菜菜幌说:“内人辉钥的,我仰仰仰俩(结婚)用料用哀哀证也领了。派召彭召她以前就说过遭遭枫,回国什灶灶灶哦灶比赛我溃溃身边总润润润是很多朋友,玻沏沏玻不愿意贾恢娱娱娱和我一朵朵宅宅宅起待着警展思警,说我侩侩侩不能静赠赠下心来。”

  5.阜贱阜斯蒂芬末锚襟娠娠娠襟·李上诉怒怒款怒怒被驳回傻傻

  凭凭凭凭未伏伏世界台样样回样球联合银伟银银银会在声攫疤明中说瘤昧瘤瘤“禁赛化化化掷掷的处罚是从2012年10月12蔼蔼日开始计算的滩滩因此,销笛笛笛斯蒂芬·李在2024年10月12日之前冠模冠不得参介促促介泥婿泥泥加任何斯诺克赛事。”虽然瑞付瑞斯蒂芬·李不停塌涪涪涪涪地上诉毋毋毋迅脑贸脑贸,但是招努努努依旧被驳回。最终裁鹏往鹏往贺碰贺浑碰决维持世界台联12年的禁饰贱贱奢蒜上赛判罚,此外刑曲刑刑刑头头俊,斯蒂芬·李需要范忙支付的餐填填调查费支支拳霉臂霉汕用由原来的4敷仆蹦敷睦扳扳扳扳万英镑衣树衣衣树肥册肥上升为7.5万英镑。

  6.掣掣皿塞尔比谣瞥瞥瞥谣释释赦释世锦赛夺冠

  5月6日,2014年斯诺钵厅厅厅钵克世锦赛决赛全部结银银堰堰束。头两个妮跪跪跪阶段一迂迂迂迂迂直领先驼俯的奥沙砾樊利文在第三阶潦潦凡段出现论矽硝贪硝大的波蒙兄隘动,被塞尔比以12比11反超。最后一泰泰泰负致阶段火箭轰出螟唇唇1玖怎杆破百仍未能拦丽拦姬涛储姬姬扭转颓势,14比18与三连至褐褐暑伺冠擦肩而过。塞尔比铀吞吞铀吞完成逆转后首斩斩斩斩次在克密密鲁斯堡祭祭祭共评封王,柑颤虫皱收获高达3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挡瀑挡瀑并完成种种钵种种英锦赛贾贾卖大师赛敷敷敷敷和世锦睁睁赛的三匀碉碉碉大满贯后瘁

  7.颜丙涛意意嫉意痊痊痊痊世青赛夺冠

  11月29日,2014年IBSF世界斯诺克业魂魂晶晶余锦标全很梳梳胰梳赛在印度结束聚仆聚戈戈了各组晨晨决赛的争夺。美妮妮在男子组的一檬拷拷虞檬枢卯枢场惊心动魄的谢官官缔缔缔这比赛中,14岁的中接接国“00啸斥啸啸斥后”小将颜丙霞霞涛经过再再您15榴彭榴榴局苦战鸟硝,最终8比7至咎咎咎险胜巴基斯坦效惰惰效效选手默菊菊罕默德晨燃愁燃愁·萨贾德狗比店灯狱,初次参赛即超超贮抉成功问鼎桂冠捕绊绊呸呸蚌呸,他将从下个电忱忱赛季开路仕仕路路膊淖淖淖淖始获得职业资红巢红巢红格。

  8.艇艇焰孔德京史史陛刘昱辰丹丹肚肚肚坊坊问鼎世界青少扣扣好鸯鸯年美式哦哦台球锦麓贿嗓麓嗓标赛

  11月15日至19日,2014蜕僳蜕“活力闸北”硬婉氧创世界青少年美崩崩疙卯华华华卯式台球更更锦标赛陪胰胰胰野野野锅在回民釉斋中学举邑误误误邑办,来澎澎卫冬钢钢自全球28佛佛萨个国家和地区薄辩的72名选手恢派恢透焊应应焊应汇集于卡葬此,向着3坯坯座冠军奖杯和配膨膨弹2个明年帅帅9球世界怀活活怀墅墅锦标赛辊辊辊臭臭正赛资格发起驳驳冲击。操菜菜最终,来自中骄骄骄国的孔饱饱饱乳饱宠宠德京和刘昱辰分获男颁腹颁颁颁子少年粘狡莆粘疗误误误组和女茵茵茵钩钩子组冠荚胜胜荚胜军,男妓涪涪子青年组冠军瓷瓷瓷瓷刘伊伊刘被新加伍伍炽炽坡选手蜒利利蜒叶俊伟收入囊鹤鹤且鹤雁雁雁频雁中,为历时4天、总共129面面面面丛场比赛饼贷饼贷的争夺画上了砸卢砸桂桂垂概圆满的句号。

  9.猎产中式世锦赛正菠泽巧巧式进入咐溜溜溜咐版图

  中式台碱壕罩壕罩球世界锦标赛是国家繁哆发发发体育总局和世兽嚎蛊蛊蛊蛊界花式撞球协奥莹奥寒特亚亚屠会批准琼嗣,由国倔龟倔龟倔家体育闽闽跪闽闽总局小球运动孙孙印管理中抛北抛北心和中蛛蛛彦彦彦国台球墒墒激墒协会、寺漆江西省体育局谴谴上饶市憎丝人民政攒碳府共同沿真厚厚肢厚主办,讲荷业中共玉山县人噎噎民政府智蜒锚和北京些些些星伟体捆侮捆厅捆育用品膜膜膜膜耪耪晤有限公司承办盖醚纫耀纫的世界最高级啤车车窘虏虏窘别中式让让让冷台球赛事。比赛定虏焚于2015呜呜年元月24日—2月2日在江饱蜕饱西玉山撼喷喷喷喷烽烽县进行蒸蒸蒸蒸,分外扔扔围赛和搅搅民民正赛两慰些慰矿些个阶段,共为宰匡依期10天。王副斤总奖金高达300岸碘碘形万元人粹粹腾绦粹民币,其中男爬爬舍舍议舍幻倾倾倾奸子冠军60商商珠万,女子冠军40万。

  10.段荒卡特重肝检检肝回赛场

  多年来妇脚投投铁铁付铁付,阿里·舆骨卡特一直在两垂算算毋毋毋毋个平行的竞技香耐疽耐型型型型型场上与遮遮遮对手进怎辗耍辗耍行较量一个是哩哩溢哩斯诺克,另一塑拂塑拂东个是疾伴伴屹伴病。他视斯榷榷诺克为搔搔铣托漠漠豌生命,为了生斩立欲秘秘命,他版版又战胜了包括问问诚诚癌症在释释袒内的疾奠离奠红病。2014年11月27日,在被检查丹衙丹出患有势殷殷殷殷肺癌6倪颤个多月后,他轰轰焊轰焊再次站簇肛肛簇消暮暮在了英国锦标蔽径赛的赛重阁重重先正退退正场上,当他出夸夸敢今敢币现在约克巴比钾褥褥钾肯中心曳曳思时,已福福诺福诺经看不浙属属浙烛绢绢到绢到出是一位刚逃邵须邵欣出死亡蚕凯线的病晶滇滇晶人。全场观瘸众众众起立除礁,给他雹雹额隶以英雄粉电电惭惭嘿嘿妹般的欢呼。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