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昆仑决》新春巨献-“青春风暴第一弹”

2015年02月23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激战昆仑决激战

  新浪体育讯 2015年2月22日15:30分,羊年大年初四,江苏卫视《昆仑决》又一次如约与亿万武迷见面,这一次,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搏击新势力的崛起!

  每一位投身于职业搏击的热血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成为名动天下的绝对强者的梦想。“昆仑决诸神之战”,一个自2014年以来,令全世界万千武者魂牵梦绕的名词,这方有着浓烈“龙潭虎穴”味道的擂台,既有着令无数强者望而却步的威慑力,又有着罂粟般令任何一位怀揣强者之梦的男人无限渴望靠近的吸引力。2015年,全新一季、全面升级的“诸神之战”已经华丽启动,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矗立于“武道金字塔”尖端的搏击“大神”们秣马厉兵,云集于此。这样的擂台对于名不见经传、资历尚浅的年轻选手来讲,过于奢侈、过分遥远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为培养中国搏击界新生力量,提升中国搏击整体水平,《昆仑决》在北京、广州分别建立南北集中营,邀请最优秀的国际搏击教练指导,8位来自全国格斗的年轻小将分赴两地,为中国区70公斤冠军赛A组赛做最后集训。不同于以往的擂台较量,格斗真人秀中您不仅将欣赏到擂台上的拳来腿往,更能看到运动员们在擂台外的艰辛训练过程,梦想就在眼前,今日训练伙伴或许就是明日擂台上的对手,为了走到最后,他们需要付出汗水证明自己对梦想的执着。在比赛铃声敲响之前,真正的比拼已经在擂台下打响。

  此次江苏卫视《昆仑决》为我们呈现的“青春风暴第一弹”中,共上演了五场强者之战,场场精彩,令武迷们在新春假期里享受到了一席年味儿十足的格斗大餐。

  A组的四场角逐争斗率先打响。我国散打小将庞浩vs新加坡搏击高手吕正一。第一回合吕正一开局拳腿猛攻,但被庞浩连续2次接腿摔打乱节奏。局间庞浩组合拳打中吕正一,让他一度步伐踉跄。第二回合吕正一不顾庞浩的拳法迎击,多用腿法配合,拳腿上打下踢,攻击非常积极。第三回合,吕正一用低扫破坏庞浩的进逼,连续的低扫打得庞浩腿部红肿,并用拳法展开追击。庞浩在对攻中鼻子流血。 最终,吕正一以29:29,两个29:28的比分优势胜出。

  赵炎vs鲁项伟。曾获得河南省拳击锦标赛70kg级冠军的赵炎一开局展现出很强的拳法攻击技巧和灵活的移动,抓住机会贴身重拳击打腹部,第一回合1分38秒KO鲁项伟。

  吴雪松vs潘弘旻。来自台湾的“猎人”潘弘旻以大开大合的攻势令人印象深刻,而中国小将吴雪松则以稳健的防守反击应对,一个攻势如火,一个以静制动,动静之间,战况却出人意料的逆转。潘弘旻开局冲的非常猛,动作大开大合。吴雪松稳健防守后反击,迎击拳击倒对手读秒。潘弘旻爬起再战,进攻中依旧暴露了自己的防守漏洞,在回合结束前吴雪松拳第二次击倒潘弘旻。裁判判定一回合3分钟TKO胜利。

  来自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的刘明志恶战散打悍将部比格惹,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打斗,护齿一次次在重击中飞下擂台,但没有人后退一步,更没有人放弃比赛,这是一场意志的比拼,更是一次自我的超越。第一回合刘明志就以连贯的拳腿攻击组合确立了自己的优势,部比格惹的打法依旧带有散打的特征,单击力量大,但缺少组合。刘明志的拳腿连连得手,部比格惹被打出鼻血。第二回合刘明志继续展现压制能力,并且连续三次将对手的护齿打飞,令对手扣点。第三回合,部比格惹展现自己顽强,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时候以反击重拳打出一轮小高潮,但刘明志顶住压力再次重拳打飞对手护齿。最终30:26,30:27,30:28,刘明志胜出。

  当晚唯一的一场中外对抗“超级战”中,“雪山飞狐”白立帅与来自瑞典的瑞奇在擂台狭路相逢,这同样是一场展现斗士精神的比赛,一次次的击倒总有一次次的站立,完美诠释了斗士的涵义。第一回合白立帅拳法发威打中瑞奇头部,击倒对手读秒,并且多次将对手逼在绳边痛击。第二和第三回合,白立帅保持了进攻态势,多次打出气势如虹的组合攻击。但瑞奇十分顽强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三位裁判一致点数裁定白立帅胜出。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