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拿开涮罗西:若秒杀辛加诺必须改打男选手

2015年02月1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达-罗西隆达-罗西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中国讯 众所周知,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粉丝,这并不能怪他,因为谁会不喜欢隆达-罗西呢?而且她在娱乐圈正变得越来越知名,格斗水平也仍在以令人惊讶的速度不断提升。

  今年,隆达-罗西将参加至少两部电影的拍摄和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了在《速度与激情7》中的重要角色。此外,她还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年度运动员泳装封面,获得了“2015年99位杰出女性”的提名。至于综合格斗比赛方面,她计划今年内至少进行两场冠军卫冕战,其中就包括了在北京时间3月1日的UFC184中迎接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的挑战。

  白大拿(Dana White)在近日的采访中再一次不吝赞美之词地称赞了隆达-罗西,他说道:“我从没有遇到过一个像罗西这样努力和难以置信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她将会做出很伟大的事业,因为她是百万里挑一的。”

  “她思考的方式和努力的程度正是她能如此成功的原因。如果你告诉她明天有一场冠军战要打的话,她是真的会那么做的。她从不在乎地点和对手,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让她减重到标准体重,她就会出战。”

  “罗西的理念就是从不说不,因为她想获得所有的成就,她想征服每一样事物。我见过很多选手在成为冠军之后就变得懒惰了,他们不再愿意付出,但是罗西在成为冠军后从没有放松,她从没有拒绝过任何比赛或者活动。她的日常生活非常忙碌,所以她配得上目前的一切,甚至更多。”

  如果罗西在UFC184的比赛中像以往那样轻松击败了挑战者凯特-辛加诺的话,UFC将会因为给她寻找一位新的挑战者而大伤脑筋。“如果她真的做到那种程度的话,我是说秒杀了辛加诺这种实力的挑战者,那么我想她下一场比赛不得不要去和男选手对战了,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

  不过凯特-辛加诺并不好对付,她在去年9月的UFC178中第三回合TKO击败了在八角笼内保持不败的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并且还是在自己的受伤,休养了足足一年半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做到的。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相信,辛加诺将是罗西遇到的最顽强的对手,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将是她前所未遇的。辛加诺在经历了那样的伤病后,她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惊愕。”

  隆达-罗西 VS 凯特-辛加诺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将作为头条主赛在北京时间3月1日于洛杉矶举行的UFC184中上演,这也将是UFC历史上首次在洛杉矶举行PPV赛事,值得期待。(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罗西辛加诺白大拿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