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期待带父母赴日本旅行 找女友顺其自然随缘

  靳纺少帅沈[微博]若陷若若陷执教的冉冉助症助上海男霖只霖霖只[微博]拯拯,时隔三年斩枷枷婴婴婴巢允蠢巢允获本队第11个联赛使溃溃冠军。去年11月,33岁的沈护另琼成为锦索瘴轨秆轨新赛季帮帮帮联赛中择讼拇最年轻的主教殊殊殊毯练。如今,睹邓他已是直直必必必联赛历态态姥抑姥姥迂史上以球员、主教练窗鸥窗鸥巧两种身医辽医辽鞋鞋份均染蜜屁宛指冠军的第一嚏炸嚏嚏人,有傍傍叶傍雷望开创瞬终上海男浮惟惟排的新王朝。

  铁亿铁亿俩绥绥俩绥东方体倦健滞梨梨蜜偿偿蜜离离药离离育:寻寻联赛结依依依讯驭驭讯束了,纶伪纶载您在生肖肖活上有什么安苑羊羊羊排吗?

  沈琼:参加队涌袜涌乡乡内的会餐,俱怂怂腰唉腰呈菇乐部组织的庆躯狸狸功宴,啦啦碾狄碾以及完狗狗成一些节目采阵朋访。

  东方体育:灵抡抡抡没有考虑出去罕罕罕罕罕旅游度她她假吗?

  沈琼:搐搐檄檄老实说,我很毛毛毛想带着武芜芜芜父母出渡撕渡渡国旅游邯邯闻邯邯棉棉,一家人在一梯梯嚏蠢嚎仓仓华起看看风景、冈佑况佑散散心给我一坍午坍坍都邪邪邪邪段足够长的假嗣粮嗣粮粮渊蛊渊期,会貌拿貌拿拿和他们外掳去日本耿骸吵好好玩一下。皑皑皑介皑日本比较近,贰晾贰坤适街而且我自己对汰增汰森增判判那里的电子产莆厚品很感裔裔爸兴趣。

  东方体育:碍系碍系系当了主教练以铁摈铁后,压髓髓惮霉惮惮霉力比之务玲务玲前更大片劳片劳有没有耸耸帽帽排致自己的例唉唉揖解压方式呢?

  沈琼:我很喜瘩枣翱符符符欢音响妙妙妙钨钨,一有空就放罚赢上CD,听歌樱廉廉廉樱竖竖丝觉得听论鼠鼠鼠音乐是亮遭遭一种享受。刃氖我倒也挞牟挞牟没有特葬葬别喜欢哪位歌岳岳惊惊岳手,好滑硫硫滑之伴之听的歌都行。

  东方体育:“情人佃佃海海待节”快韭韭港韭到了,匡幌抹匡幌有什么沽促促促促安排吗

  沈琼:是说女棉棉棉兼棉宙罐宙凑朋友吗狱姥姥我现在真的没饼旁旁旁旁有。从去年狡狡沾狡笨更锈锈锈更接手上杭杭种杭赁海男排以后,搞扩搞扩扩我一星嘎两两半两文圆期就回销销家一次娠技娠娠因为刚遗悔遗遗遗接队,拥攻攻攻攻队里有祟祟祟祟孪孪很多事摧入摧入情需要处理。我有20乔谜脂脂个队员,每个呜呜人的性蚤站接格特点懂懂答完全不亡亡阶一样。瘴因因瘴因角色转换之后桅桅桅烽椽椽,一些方式方纯纯涌换横横膝膝法都要改变。拔途途途我需要经常在傣元元元傣队里和孟孟课莎狙莎他们接触、沟通,彬舆媒媒泅泅媒才能更志志重好地了令樱令樱解他们

  东方体育:那父母称估对这方醋鸦双面经常隘稻稻叮嘱吗浚免免帛

  沈琼:我父母湾祥祥湾湾惰惰皋惰很急,泣泣泣泣泣因为毕墓腆腆绍竟他们隔蜡隔蜡年纪大了嘛。希望我皇皇倡颠快点结婚、生子,驶驶输馁输输输他们可以早点陌陌陌抱孩子剑勾勾买买摔我也和他们说盆迎迎盆盆妒妒据,这个赛季我趁旁嚣嚣嚣杀行杀杀杀刚做主教练,刀刀刀刀肥很多事预预预骑情我可能没办盒盒盒饮法同时货货蛆货去完成讶炕我当时彼彼耕彼彼给他们持拧拧捐的允诺格霜是“等盟盟盟盟盟联赛结山山山束,就找女友狞点”。当然,冻希冻冻踩一切还适适适弱责弱弱是顺其自然吧怠肉怠怠怠,随缘剔急掘掘急

  东方体育:对于球凝毖凝氦喧熙熙队今年咕咕咕咕的发展何伪盔,目前有没有嗡嗡嗡噶什么想或或法或者砚膜计划了

  沈琼:现在就挠挠是翼颤翼域颤想好好停停透透地休息一下,通潭潭通潭妥瑚妥妥妥等休整完以后函中好好总置置饺置饺结。包括今页花页页花年外援命氢命摆摆摆的引进等等,蒙尤蒙尤蒙很多很阔十阔阔阔多事情扫扫扫峭峭需要做刷程

  唤潍潍实习记陈雨文脆请请请脆

文章关键词: 沈琼上海男排河马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