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管中心格斗赛事“终极传奇” 在广西火速启航

2015年02月1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终极传奇启动终极传奇启动
擂台激战擂台激战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终极传奇”世界格斗系列赛启动仪式。时隔仅两周,2月6日上下午,在广西区拉开了帷幕。首先“终极传奇”赛事组委会在广西区组织了首届搏击项目的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玉林市华威俱乐部举行,共来自广西和广东共有60多人参加,由我国著名的搏击专家郭裔老师和前广西散打队、武警总队何汉才教练授课,为终极传奇在广西区的开展给予了非常好的技术指导,得到了教练员和裁判员一致好评。郭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2011年广西体育局邀请我到广西讲《中国武术散打规则》以来,和各位教练员裁判员的交流,除了技术与规则还有国际与地方,就搏击项目如何接地气融恰开展,我本人也受益匪浅。”

  6日晚上,在玉林市华威俱乐部召开了“终极传奇”赛事广西区新闻发布会暨广西选拔赛,玉林市体育局领导、广西区企业家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等出席盛会,广西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到场进行采访报道。活动现场,由“终极传奇”赛事组委会理事长郭裔先生给华威传媒董事长庞鹏飞先生授予了授权书,并做“终极传奇”赛事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玉林站将在8月份在玉林市举行。郭裔表示,华威在广西众多拳馆俱乐部脱颖而出,取得丰誉的业绩和社会影响力,希望在庞鹏飞董事长带领的团队,在广西区做出成绩,扩大社会影响。

  最后,在华威俱乐部举行了广西区选拔赛,由广东和广西职业拳手献上了5场精彩的赛事。据庞鹏飞介绍,春节期间,将在华威俱乐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选拔赛,每天晚上举行,选拔出优秀的拳手参加“终极传奇”赛事。(新体)

文章关键词: 终极传奇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收购盈方体育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