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艾伯尔顿21-19塞尔比夺冠 获60万奖金

2015年02月02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普尔顿逆转塞尔比夺冠艾普尔顿逆转塞尔比夺冠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男子组决赛落幕。最终,艾伯尔顿21-19艰难战胜塞尔比,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海涛和楚秉杰分获季军和殿军。

  在决赛前16局中,艾伯尔顿以9-7领先;此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举行了女子组颁奖仪。此后,双方再战4局,艾伯尔顿以11-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艾伯尔顿连胜4局,将分差拉打到15-9。但此后塞尔比开始了逆战模式,打出两次“3-0”的小高潮,比分追进到16-17。此后三局比赛塞尔比拿下其中的两局,比分变为18-18平。

  比赛最后阶段,塞尔比赢下第37局,以19-18反超比分,首次取得领先。而在此后一局比赛中,双方多次上手均未能顺利赢下此局,最后艾伯尔顿利用一杆高质量的防守获得自由球,艰难拿下此局,比分变为了19平。

  在关键的第39局比赛时,塞尔比开球且有球入袋,眼看要完成炸清却在击打简单球时出现失误。艾伯尔顿再次利用高质量的防守获得上手机会,顺势拿下此局,率先拿到赛点。

  随着艾伯尔顿气势如虹的完成本场比赛的第9杆炸清,艾伯尔顿艰难夺得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冠军,并收获6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艾伯尔顿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