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刘海涛输在冲球 担心决赛英国德比没观众

2015年02月02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比vs刘海涛塞尔比vs刘海涛

  TOP147.com讯,2015年2月1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男子组半决赛全部结束,塞尔比15-13战胜刘刘海涛,晋级决赛。赛后,塞尔比表示今天自己赢在了冲球环节,并担心明天决赛的英国德比不会再有这么多观众。

  第一次参加中式台球比赛就打进决赛,塞尔比心情大好,赛后塞尔比如此评论比赛:“第一次参加中式比赛,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打进决赛,所以这是很高兴的一件事,我也很享受这场比赛。”

  塞尔比与刘海涛的半决赛十分激烈,虽然输掉比赛,但刘海涛表现出的战斗精神让人钦佩。塞尔比也对自己的对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今天我的对手打得非常好。我可能是因为开球更好才赢得了比赛,对手整场比赛只失误了三到四个球。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艾伯尔顿和楚秉杰直接展开,最终艾伯尔顿战胜楚秉杰,决赛也变成了一场英国德比。对此,塞尔比说道:“我此前并没有想到自己打进决赛,来到这里自己只是享受过程。我原以为中国选手会打进决赛。现在决赛是两个英国人,恐怕不会再有这么多观众了。”

  以后是否愿意再参加中式台球比赛?塞尔比回答道:“以后还会参加,但是斯诺克的比赛时间安排比较紧,不冲突的情况下我很愿意来参加中式台球比赛。”

文章关键词: 塞尔比刘海涛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