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忘带钥匙拿不出球杆 徐州开锁大王解燃眉之急

2015年01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球杆被锁多特球杆被锁

  MY147.com徐州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大美徐州”杯徐州公开赛(APTC3)在徐州奥体中心进行第一天的比赛,国际和国内的顶尖高手也纷纷抵达徐州,为为期5天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可不是所有人都那么顺利的,一向细心的多特当了一回马大哈。

  多特从英国伦敦直飞上海后,便从上海马不停蹄地赶往徐州。由于还有三个小时的高铁车程,旅途的时间也显得格外地长。拖着行李和球杆来到酒店后,多特想打开杆盒找钥匙,结果却发现落在了千里之遥的家里。拿不出球杆,这可把多特急坏了。

  经过一番沟通,赛事的志愿者也帮多特找来了徐州一位颇有经验的开锁师傅。不到几分钟,开锁师傅便帮忙成功开锁,这让在一旁的多特吃惊至极,对中国的开锁技术赞不绝口。但开锁师傅并不满意自己的开锁时间:“平时打开一把锁就是2分钟,这把锁是英国的,多费了我一些时间。”

  拿到球杆的多特松了一口气,按照赛程,多特将在周四迎战赵心童和保罗戴维森的胜者。其实,多特算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常客,但是他从未在世巡赛的赛场取得好的成绩,通过世巡赛晋级总决赛的愿望也一直落空。多特也觉得有点无奈:“我在世巡赛打得总是不太好,也觉得挺奇怪的,其实,大老远的飞过来参加世巡赛,打不好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沮丧。”(MY147.com王阳慧)

文章关键词: 多特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辞职去支教:女友崩溃 父母恼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