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赛肉孜买买提4-1晋级 孙鹏轰90+绝杀单显书

2015年01月21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肉孜买买提出战肉孜买买提出战

  MY147.com讯:北京时间1月20-24日,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徐州公开赛(APTC3)在江苏徐州展开激烈的较量。首日晚间进行了最后几场比赛的较量,肉孜买买提、王雨晨、唐俊、马兵、孙鹏、鲁宁、吕琛玮等人均顺利闯过首轮关。

  肉孜买买提VS李岩

  一位是曾经获得中巡赛冠军、现国内排名第十六位的新疆名将,一位是前中巡赛亚军、旅英选手,肉孜孜买买提与李岩在首轮上演的强强对决无疑是晚间时间段最引人关注的较量。

  开场两人进入状态较慢,互相均有防守的失误和运气的眷顾。断断续续几经上手,李岩抓住机会完成超分,1-0领先。

  第二局肉孜拼进精准长台,在收获29分之后交出球权。此后两人几次上手,肉孜买买提抓住机会完成超分,在台面还剩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李岩尝试做斯诺克未果,比分来到1-1平。此后的比赛李岩突然“断电”,在两人均没有单杆50+的情况下还是肉孜买买提笑到了最后,三局比赛的尾声阶段处理得当让他连赢三局,4-1战胜强敌挺进下一轮。

  王雨晨VS王实

  在广东练球的河南小将王雨晨与东莞分区赛业余组亚军、湖北老将王实在首轮相遇。一老一少的精彩对决颇为引人关注。

  首局比赛,小将王雨晨上来就轰出单杆60分,将比分反超。落后27分的王实并没有放弃,尝试做斯诺克。王雨晨接连打进高难度绿球和粉球,用准度粉碎了对手的防守,拿下首局比赛。

  此后的争夺中,湖北老将王实虽然奉献了一杆66分的精彩表现将比分扳为2-3。但第六局比赛王雨晨在球权几经易手后抓住机会,一举奠定胜局。

  在七点场次其他几场比赛中,贺国强4-1速胜老将龙勇,旅英小将鲁宁4-0大胜业余大师赛冠军、首次入围正赛的重庆选手刘根祥,其中有一杆70+的表现。唐俊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轰出单杆71分,4-2力克阿布拉江。孙鹏在与云南名将单显书的第四局比赛中轰出单杆92分,4-3绝杀对手晋级。马兵4-2战胜李英东、贺国强4-1大胜龙勇。吕琛玮4-3绝杀许源,晋级下一轮。

文章关键词: 肉孜买买提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辞职去支教:女友崩溃 父母恼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