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骑士华天加盟河南马术队 预备参加里约奥运

2015年01月17日16: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华天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上华天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上

  新华社郑州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中国奥运骑士华天已加盟河南马术队,为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准备。

  河南省体育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全钧17日接受采访时介绍说:“华天想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他必须得在某个省份注册才行,而去年河南省马术队刚刚成立,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候。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洽谈,最终华天选择了加入河南马术队。”

  马全钧说,河南省马术队与郑州地里国际马术俱乐部合作,拥有非常完善的训练场地和马匹,华天加盟河南队后,河南省体育局可以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为华天参加奥运会提供相应的保障,不过,目前华天主要还是在英国训练。

  华天出生于1989年,中英混血儿,是中国唯一的马术三项赛最高级别国际四星级骑手。2008年8月,未满19岁的他代表中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他摘得马术三项赛银牌,这是中国在世界综合性大赛中获得的第一块马术个人项目的奖牌。

文章关键词: 骑士马术河南奥运华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