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诸神之战B组决赛 郑召玉击败维克多进16强

2015年01月13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召玉激战维克多郑召玉激战维克多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4日,《昆仑决》(江苏卫视每周日15:30播出)诸神之战2015中量级16强资格赛B组决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火爆打响。杀入决赛的两位拳手,一位来自我国的20岁小将“东方日照”郑召玉,另一位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黑色猛兽”维克多。郑召玉在去年诸神之战上并未能进入八强战,而维克多虽然在去年“诸神之帝”的桂冠失之交臂,但他的综合实力被许多业内人士认可。在当天的两场决赛上,郑召玉复仇西川智之率先晋级决赛,维克多3回合挫败莫森拿到另一张决赛席位,两位拳手都想在今年的诸神之战上取得新突破。

  第一回合,郑召玉强力出击,连续重腿和重拳击中维克多,占据一定优势;第二回合,维克多就裁判的判罚怒吼表达不满,之后郑召玉被踢中腹部,一度倒在地上恢复。由于场面上出现了一定的争议,两人的斗志被激发出来,因此郑召玉和维克多都杀得比较兴奋,多次主动出击,场面异常火爆;第三回合刚开始,郑召玉又一次被踢中下腹,倒地痛苦不堪。结果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反倒是激发了郑召玉的气势,连续重拳开道击中维克多,并在最后时刻还将维克多击倒。最终三回合战罢,裁判一致判定28-29、28-29、28-29,郑召玉问鼎B组冠军,获得了今年诸神之战16强争夺的入场券。

文章关键词: 维克多郑召玉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