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沙漠骑骆驼玩自拍:它不太爱搭理我(图)

2015年01月1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在迪拜举行的乒乓球[微博]团体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成员,第二天就展开了丰富而且有趣的迪拜一日游。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成员刘诗雯[微博]还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和骆驼一起自拍的照片,并说道:“它不太爱搭理我!”

  刘诗雯在微博中写到:“今天一天好充实,在迪拜玩了好多有特色的东西,第一次去沙漠,玩冲沙骑,好好玩!任性的跟骆驼玩自拍,但它不太爱搭理我!”并附上了今天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刘诗雯和李晓霞共骑一匹骆驼,而刘诗雯自拍中的骆驼的确有些“高冷”,只露出了大大的眼睛。

  据《乒乓世界[微博]》主编夏娃透露,国乒队这是在参加“阿拉伯文化一日游活动,当地时间晚上还会有沙漠晚宴。根据日程表,男乒队员马龙、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和樊振东[微博]还将在下午参加沙漠对打活动,晚上还会观看表演。看来迪拜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商之一,国乒队在这里的活动也越来越频繁。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迪拜乒乓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