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迪拜为刘国梁过生日 张继科打油诗助兴

2015年01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乒男队和主教练刘国梁合影国乒男队和主教练刘国梁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刚刚在团体世界杯半决赛中横扫对手晋级决赛的中国乒乓球队男队队员们,在迪拜为主教练刘国梁度过了一个格外温馨和简单的生日,大满贯张继科还特地为教练做了首打油诗。

  1月10日是主教练刘国梁的生日。尽管第二天有比赛,但是贴心的男队队员们还是在中午买好了蛋糕,聚在一起为刘国梁庆生。《乒乓世界》主编夏娃在微博中写道:“因为明天有比赛,队员们今晚不能给刘导庆生,男队员们中午特意买了蛋糕。”一向喜欢遣词造句的大满贯张继科还在朋友圈赋诗一首:“国之栋梁吾导师,酸甜苦辣我最知,乒乓路上再立功,万象好运永添福。”

  夏娃还在微博中公开了大家的合照。照片上国乒众将齐聚宾馆房间,身上还穿着赛服,一起为刘国梁庆生。刘国梁一脸笑容,大大的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 coach liu。”

  网友在祝福刘国梁生日的同时,还不忘写打油诗调侃“文艺科”:“胡子拉碴但文艺,一年四季打油诗。小哥帅气又有才,还跟以前一样白。 ”,“这么有才,退役之后做诗人吧。”

  同样,男队队长马龙也在微博上为刘国梁祝贺生日:“祝刘指导生日快乐哈哈,一起吃点@樊振东123 @许x昕 @A方博 @张继科”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国梁张继科打油诗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