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释疑缘何换下汪慧敏:一传进攻都没有状态不好

2015年01月11日08:5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4:26、25:23、19:25和15:25。

  主场1:3不敌八一女排[微博],在三场两胜的半决赛争夺中先输一场,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想要闯进决赛有点难了。因为随后的比赛都在深圳——八一队的主场。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两队基本发挥了应有水平。相比之下八一女排的实力还是要胜过一筹,拥有袁心玥[微博]、刘晏含、沈静思、杨珺菁[微博]等多名国家队选手,加上新锐王云蕗[微博],在高度上处于劣势的浙江女排对八一女排没有什么好办法。

  “为什么老早换下了汪慧敏?她一传一传没有,进攻进攻没有,状态不好。”主教练吴胜对球队的发挥有些不太满意。昨天的比赛中,为了求变他甚至地用新人赵夕雨[微博]换下了整个赛季一直打主力的汪慧敏,这是以往非常少见的。面对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浙江女排确实没有太多的方法。本报记者 高华生

文章关键词: 吴胜汪慧敏浙江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互联网金融烧钱大战 角力大学生市场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