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15战14胜仅负郝帅 刘国梁:若是世乒赛怎么办

2014年12月31日02:2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14胜1负,排名第1,即便这样,刘国梁对樊振东[微博]仍然没有100%满意。

  按照规则,队内积分排名前三的樊振东本可以不参加第二阶段选拔赛。但在刘国梁看来,这样的大循环机会难得,4天时间打16场球,对体力和精力是很大考验。

  前8轮过后,樊振东保持全胜,刘国梁当即提出要求,要他争取全胜。不过第9轮,樊振东就以2比3输给了年长自己14岁的郝帅。

  “郝帅现在就像是个测量仪,不到一定水准,还真赢不了他。”刘国梁昨晚打趣称郝帅为“郝老师”,“郝帅现在心态更放松了,知道有些比赛要靠实力,有些则要靠经验,他是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谈及樊振东,刘国梁称要创造一切机会锻炼他,“如果最后7场是苏州世乒赛怎么办,你第一轮就出局了。”

  刘国梁训话后,刚接任八一男乒主教练的王皓又把樊振东喊到一边,耐心地指导,“从1992年起,国乒队每届奥运会都有八一队员,我现在就是帮助樊振东,争取参加里约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 樊振东王皓刘国梁郝帅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