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青岛5比0广州粤羽 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2014年12月28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2014-15赛季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启幕,主场作战的青岛合展仁洲队在揭幕战中完全占据优势,他们以5比0横扫广州粤羽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首场比赛进行的是混双,广州粤羽并没有派出他们的奥运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结果青岛队成功拿到首场胜利。邱子瀚[微博]/骆赢[微博]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10比11、11比6、11比6、11比7)战胜广州队的林德豪/钟倩欣[微博],青岛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安排的是女子单打,青岛队派出外援拉特查诺迎战广州队的孙瑜。虽然比赛采取11分制,但两位球员争夺仍然激烈,拉特查诺两度领先,孙瑜两度追平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拉特查诺还是技高一筹,她早早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最终以3比2险胜孙瑜,五局比分是11比6、10比11、11比3、6比11和11比4,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3分钟。在女单的胜利后,青岛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的三对三较量中,青岛队仍旧是占据上风,沈烨/刘小龙/马晋的组合只用了22分钟就以11比4、11比7、11比4直落三局战胜广州队的李毅生/钟倩欣/陈广峰,青岛队以3比0提前锁定比赛的胜利。

  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青岛队仍没有任何放松,乔斌以3比0横扫王睁茗,邱子瀚/刘小龙以3比0完胜李毅生/林德豪,青岛队以5比0的总比分大胜广州粤羽队拿到赛季开门红。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超青岛广州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