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开幕

2014年12月27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王曦)2014年“SOTX索牌”杯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暨京津冀冠军挑战赛27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拉开战幕。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有76支北京选派的队伍与来自津冀的冠军队共计80余支队伍参与争夺。

  据主办方介绍,该项赛事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了一项深受民众喜爱和期盼的群众性羽毛球品牌赛事。今年赛事进一步扩大规模,设立了11个分赛区组织选拔赛,大赛还设立了个人挑战赛,采取现场免费报名的方式,以吸引更多不同水平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同时,通过京津冀三地体育行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年特别设立的京津冀冠军挑战赛,三地分别选派两支冠军队伍一决高下,届时团体和个人赛获奖者都将获得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奖杯、证书和索牌羽毛球产品。

  赛事负责人指出,作为北京地区的传统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赛事的的举办推动了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强化了社会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共同责任,展现了公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与此同时,赛事还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冀体育事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加强了京津冀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发展,为三地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促进了三地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完)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羽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