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王适娴再败 王仪涵伤退

2014年12月18日23: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迪拜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刘瑜茜)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8日在阿联酋迪拜进入第二天,中国女单继首日双败后再遭重创,王适娴0:2负于韩国选手裴延姝,王仪涵在第二局因伤退赛,两人出线希望均已渺茫。

  中国女单头号选手王适娴首日0:2不敌印度名将内瓦尔,与本轮对手裴延姝之前交锋13次保持全胜。但开赛后王适娴依然没有从前一天的失利中调整回来,仅战了41分钟便以两个17:21败下阵来,在吞下小组赛两连败苦果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B组的王仪涵本轮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首局以12:21的大比分落败。第二局在进行到8:11时,王仪涵以腿伤无法坚持,无奈选择退赛。这样,王仪涵实际已经提前小组垫底,出线无望。

  在当天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中,中国男单唯一参赛选手谌龙以2:1逆转丹麦好手维汀哈斯取得两连胜,三局的比分是13:21、21:10和21:9;女双组合骆赢/骆羽2:0击败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完)

文章关键词: 王仪涵王适娴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