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苦战五局险胜四川 上海3-1胜江苏

2014年12月25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力宾扣球。刘力宾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次轮的比赛,上海队客场以3-1战胜江苏队,积20分依然位居积分榜的首位。北京队主场以3-2险胜四川队,八一队以1-3负于山东队,河南队以3-2逆转战胜福建队。在9-12名的比赛中,浙江队3-0战胜广东队,辽宁队3-1战胜河北队。

  1-8名循环赛:北京3-2胜四川 江苏1-3负上海  八一1-3负山东 河南3-2胜福建

  北京队主场迎战四川队,本场比赛北京队主二传康慷未能出场,由赵艺担任主二传。其他首发队员为:主攻单庆涛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自由人初辉,接应普瑞斯。四川队则由外援西迪贝和奥尔泰亚努领衔出战。首局北京队打的顺手,以25-19轻松取胜。不料第二局四川队进攻凌厉,完全压倒了北京队,以25-23、25-12连胜两局。第四局北京队背水一战,以25-21扳平。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打平,最后北京队以15-12险胜。北京队外援普瑞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四川队外援西迪贝得到21分,杜海翔得到18分。

  积分排首位的上海队本轮客场迎战江苏队,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出战:主攻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副攻张哲嘉和张奕宸、二传詹国俊、接应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和任琦。江苏队则由张晨、周鸿等老将领衔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格外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艰难地以25-23先胜一局。次局上海队又以相同的比分再胜一局,江苏队在第三局发起强有力的反击,张晨的进攻屡屡得手,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队比分一路领先,以25-22取胜,从而以3-1击败对手。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科瓦塞维奇得到20分,张晨得到21分。

  拥有四名国手、兵强马壮的山东队客场迎战八一队,山东队以最强阵容出战,在网上占据了明显优势,将八一队主将仲为君彻底封死。山东队多点开花,而八一队仅靠唐川航和赵祎辰得分,山东队很快就以3-1(25-20、21-25、25-23、25-17)战胜八一队。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季道帅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寇志超得到16分,八一队唐川航得到16分,仲为君在前两局首发,只得到1分。

  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20-25、21-25、25-22、25-23、19-17)战胜拥有两名外援的福建队。河南队主攻手孙凯得到24分,福建队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八轮过后,上海队六胜二负积20分排在首位,山东队六胜两负积17分排在第二位,北京队六胜两负积16分位居第三位,江苏队五胜三负积14分排在第四位。河南队三胜五负积10分排在第五位,四川队二胜六负积7分排在第六位,八一队二胜六负积7分排在第七位,福建队二胜六负积5分排在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浙江3-0胜广东 辽宁3-1胜河北

  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3-0(29-27、25-23、32-30)战胜广东队,浙江队吴浩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广东队的韩添伊得到15分。

  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3-1(15-25、25-16、25-19、25-18)战胜河北队,河北队姚宝龙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辽宁队国手梁春龙得到17分,袁志得到15分。

  四轮过后,浙江队四战全胜积12分列首位,辽宁队二胜二负积6分列第二位,广东队一胜三负积4分列第三位,河北队一胜三负积2分居第四位。浙江队已经提前保级。(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男排北京队山东队四川队上海队八一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