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主场遭浙江逆转 主帅:比赛保守机会未把握

2014年12月24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女排[微博]联赛复赛中,北汽女排在主场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浙江队连扳三局最终失利,排名再度跌落到第四名。

  北汽女排首发依然是曾春蕾[微博]、刘晓彤[微博]和罗宾森组成三叉戟,另一名外援塞达被放在了替补席。首局北汽女排打得很顺利,25比18先胜一局,但是随后第二局和第三局都在有机会的局面下,关键球没有处理好,最终惜败。第四局比赛,北汽女排情绪出现波动,13比25大比分落败,1比3主场不敌浙江。双方的位置再次对调,浙江升至第三,北汽落到了第四。

  赛后张洛摇了摇头说:“我们第一局打得不错,但是后面就有些保守了。第一局能赢是因为抱着冲对方的心态,后面第二、第三局都出现了机会,但是我们都未能把握住。”张洛强调,后面还有四场比赛,机会依然在自己手中,打好后面的比赛,依然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曾春蕾北汽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