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殷娜缺阵对天津影响大 客场拿3分确实不易

2014年12月23日23:4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胡进指挥胡进指挥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天津女排主场对战福建女排。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依旧派出内索维奇搭档陈丽怡打主攻的阵容,但是面对坐拥两名实力外援的福建女排,天津队的发挥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最终以总比分0-3不敌福建。三局比分为:22-25、21-25、21-25。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女排和福建队同样积9分,而福建队凭借小分优势排第七名,天津排第八,因此双方都格外看重今天的这场较量。紧迫的形势让队员在比赛中都全力以赴的去投入,福建女排主帅胡进赛后表示今天没有想到会赢天津,他说:“在天津的客场拿三分确实不容易,因为天津队是一个传统强队,她们的防守以及串联都值得我们去学习。今天我们队伍打的比较稳定。”

  比赛中福建队一直是徐云丽带着年轻队员去打,提到老队员的作用时,胡进指导说:“老队员作用非常大,徐云丽在国家队时受伤,所以预赛阶段比赛基本没有打,因为一直让她在恢复,所以我们前面比赛打的磕磕绊绊,徐云丽上场之后比较稳定,因为她分担了很大的压力,对年轻队员来说减轻了不少压力,所以打起来会比较放松一点。”

  由于在之前的训练中殷娜腰上复发,导致殷娜回家休息治疗,不得已宝泉指导才会派出新阵容。对于殷娜的缺失,福建女排主帅胡进指导表示殷娜不在场上对于天津影响很大,他说:“殷娜不在场上会有些影响,没有发挥出她们的进攻水平,从我们自身来说,后面比赛越来越重要,希望能打的更远一点。”(文瑄)

文章关键词: 胡进福建女排殷娜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