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火箭3杆破百过关 傅家俊肖国栋大胜

2014年12月19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结束了资格赛首轮争夺。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微博]延续了英锦赛夺冠以来的大热手感,轰3杆破百,5-2力克替补上来的业余球员,挺进第二轮将战印度选手梅塔。希金斯则以5-2拿下斯莱塞,塞尔特5-3胜布朗。中国德比战肖国栋献单杆破百5-0横扫曹新龙,傅家俊[微博]5-1轻取史蒂夫-戴维斯,张安达5-4险胜威尔森,携手闯过首关。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人打两轮资格赛、最终胜出的32人入围正赛的赛制。当天,刚刚在英锦赛摘得三大赛第15冠的奥沙利文延续了大热的手感,与替补上来的业余选手George Pragnall较量,火箭在丢掉首局后强势升空,连轰单杆77分、117分、106分和104分,4-1直取赛点。对手勉强挽回一个赛点后奥沙利文以68-5再下一城,总比分5-2轻松获胜,挺进第二轮将与印度选手梅塔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而梅塔在当天也有着非常不俗的发挥,以单杆141分和101分完成两杆破百,5-3淘汰达菲。

  希金斯凭借三杆50+,5-2力克斯莱塞,次轮将战达赫迪,后者5-3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卡拉布雷斯。刚刚从世界第1跌落至第4的塞尔比[微博]5-3击败奥利弗-布朗,接下来将与奥利弗-莱恩斯争正赛门票,后者5-1轻取利索夫斯基。而重返世界第1仅几天的罗伯逊虽然完成2杆破百3杆50+,仍以5-4险胜曼恩,接下来其对手是琼斯。

  当天,四位中国选手上场,除了曹新龙输在德比战,其余三人均传来捷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打单杆55分、60分、64分和53分,5-1力克老球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将与海菲尔德争正赛席位。

  德比战肖国栋状态更胜一筹,期间轰单杆113分收尾,5-0横扫曹新龙,接下来其对手是德拉高。而经过一番苦战的张安达以5-4险胜凯伦-威尔森,次轮对手为霍尔特。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进行资格赛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和傅家俊等9位中国选手将并肩作战,向正赛发起最后的冲击。(莫林)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肖国栋奥沙利文资格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