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体育用品公司改组 将全力支持羽毛球事业发展

2014年12月18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尼克斯株式会社将自2015年4月1日起将旗下的中国高尔夫销售子公司尤尼克斯(上海)高尔夫贸易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新公司名称暂定为“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花园饭店,尤尼克斯(上海)高尔夫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相关新闻发布会。

  尤尼克斯株式会社此前通过中国总代理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羽毛球和网球用品,高尔夫用品则由尤尼克斯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子公司负责销售。鉴于与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代理店合同即将届满(2015年3月31日止),自2015年4月1日起将由在中国的子公司全权负责包括羽毛球、网球和高尔夫球在内的所有体育用品的销售。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尤尼克斯株式会社常务董事柳敬一郎对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13年来的代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和普及,发现、培养更多的优秀年轻球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