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游女神节目爆料:男运动员性欲都很强(图)

2014年12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木爱(资料图)青木爱(资料图)

  有“日本史上最美女运动员”之称的前花样游泳选手青木爱,日前于深夜节目讨论女性私密话题时,一席“男运动员性欲都很强”的言论,引起许多讨论,有网友就指出,难怪听说许多女运动员交了男友后,成绩会下滑。

  该集节目中除青木爱外,担任来宾的还有前高尔夫女将古闲美保、性感女星神乐阪惠。曾与棒球名将达比修有有过一段情的古闲美保表示,在爱情中自己是个十足小女人,愿意为男友做任何事。

  听到古闲美保这么说之后,青木爱突然提到,“男运动员性欲都很强!”神乐阪惠反问,“这是你的亲身经验吗?”

  青木以笑容回应这个问题。

  现年29岁的青木爱,从8岁开始练习花样游泳,曾参加世界锦标赛、北京奥运会等大型比赛,退役后转型为艺人、运动评论员;今年夏天,她替日本《Playboy週刊》拍摄近乎全裸的性感照,人气因此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 花游青木爱性欲花样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