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承认过度依赖李宗伟 无人打总决赛失落

2014年12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隆坡8日讯)对于月底的世界羽联羽球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大马没有任何一名代表参赛,大马羽总署理会长诺扎认为,由于之前太过依靠李宗伟,后者如今暂时禁止参与比赛之后,导致没有大马球员参与的局面。

  他也表示,李宗伟的禁药事件是大家始料未及的事,之前大马羽总认为李宗伟可以出战,但如今已经确定不能前往迪拜参与本次的总决赛,球迷深感失落。

  拿督诺扎说,本次总决赛总奖金高达100万美金(约350万令吉),在少了李宗伟以后,他认为比赛吸引力肯定受到影响,32岁的李宗伟曾4次拿下年终超级系列总决赛男单冠军,分别是2008、2009、2010及2013年。

  虽然少了李宗伟影响大马羽球的表现,但是诺扎在受访时也高度赞扬参与亚通杯的羽球团队,在半决赛与季军战落败,但整体表现其实让人赞赏,要知道他们是没有李宗伟的情况下,杀入半决赛。

  其中带伤上阵的女单郑清忆在这项赛会的表现,让人看到希望。(大马《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球马来西亚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