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史婧琳进200蛙决赛 女接力破亚洲纪录

2014年12月07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傍晚,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4年短池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最后比赛日当地时间上午的七项预赛,中国队再有一队一人进入决赛。其中女子4乘50米自由泳接力队获得预赛第五,并打破亚洲纪录。史婧琳在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获得第四挺进决赛。但中国女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无缘决赛。至此,除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慢组比赛,所有项目的预赛已经全部结束,北京时间晚上23点,将开始本届世界锦标赛最后14个项目决赛。

  女子4乘5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四棒由邱钰涵、唐奕[微博]、沈铎和刘湘组成,她们最终以1分38秒67获得第五,并打破亚洲纪录,顺利进入决赛。荷兰队以1分35秒74获得第一,并打破世界纪录。女子200米蛙泳,中国选手史婧琳以2分18秒98排名第四,进入决赛,日本选手渡边香生子以2分18秒45排名第一。中国另一选手贺赟以2分21秒52排名第13。

  男子200米蝶泳,日本选手濑户大也以1分50秒82排名第一,并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王普东以1分54秒99排名第24,肖磊以1分58秒77排名第33。男子200米仰泳,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以1分49秒57排名第一,美国选手罗切特排名第三。中国选手蒋天盛以2分07秒40排名第46,肖磊以2分07秒47排名第47。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法国队以3分23秒97获得第一,中国队报名未参赛。

  女子4乘100混合泳接力,丹麦队以3分52秒90获得第一,作为赛会纪录保持者,这次中国队派出汪雪儿、贺赟、张雨霏和张佳琦四棒,结果中国队只以3分57秒06排名第10,无缘决赛。女子200米自由泳,荷兰选手赫姆斯科克以1分52秒54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沈铎以1分54秒98排名第12,郭君君以1分57秒72排名第26位。

  (威猛)

 

文章关键词: 游泳短池史婧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