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听证会日期或撞车总决赛 羽联准备兵分两路

2014年12月0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隆坡3日讯)虽然李宗伟使用禁药的听证会日期仍在商榷,但极可能跟本月17至21日的迪拜超级系列总决赛撞期,为此世界羽联也做好兵分两路的准备。

  此前有消息指,羽联将听证会订在下周一(8日),但大马羽总表示因为证据收集过程遇到困难,希望能够推迟,虽然羽联目前还没有对听证会延期与否定夺,但内部其实已经开始延迟举行的准备。

  一年一度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將在迪拜举行,这也是羽联重视的比赛,一方因为是顶级赛的总决赛,也是羽联推广将羽运推广到阿拉伯国家的重要一步。

  避免干扰荷兰举行

  早在年初,羽联就广泛宣传总决赛落户迪拜的消息,上个月运动员谌龙等,专程到迪拜进行一轮宣传预热,羽联会长霍耶等都悉数出席。

  然而在羽球推广也不遗余力的李宗伟,在世锦赛涉药事件获确认后,听证材料收集又遇到困难,羽联如果推迟听证,在圣诞节假期来临前解决此事的话,就不可避免要跟总决赛撞车。

  为保证听证会不受干扰,也迁就羽联旗下的反兴奋剂委员会,羽联打算让听证会远离总部所在的吉隆坡,改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举行,如果确认的听证会日期和超级系列总决赛撞期,羽联高层将兵分两路,参与听证的一批人将前往欧洲,另外一批人继续按计划前往迪拜。(大马《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羽联听证会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