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听证会将在荷兰举行 日期一周内公布

2014年12月0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将在阿姆斯特丹出席听证会李宗伟将在阿姆斯特丹出席听证会

  (吉隆坡1日讯)决定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男单一哥李宗伟最终命运的听证会,地点已确定将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举行,但应大马羽总延期要求后的新日期预料将在未来一周内公布。

  尽管青体部部长凯利在透露大马羽总要求延期时表示,世界羽联迄今仍未回应是否接受延期的要求,但也是大马羽总反禁药委员会主席的拿督诺扎在受访时透露,他们已和世界羽联达成协议。

  也是大马羽总署理会长的诺扎说:“是的,听证会将会在阿姆斯特丹举行,但新的日期仍未决定。世界羽联明白,若未做好准备,我们不会仓促举行听证会。

  争取更多时间搜证

  “大马羽总预料会在这个星期内知道新的日期,一旦确定了所有的细节,我们会发布媒体声明。”

  现年32岁的李宗伟是在今年8月的哥本哈根世界锦标赛的药检不过关,尿样被验出含地塞米松这种违禁成分的他目前遭世界羽联暂时禁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他会面对最多两年的禁赛期,或能侥幸获得轻判,都会在听证会后知晓。

  较早前,世界羽联定下12月8日举行听证会,但大马羽总以仍未完成内部调查和需要厘清一些疑点为由提出延期申请,希望争取更多时间进行搜证。(马来西亚南洋网)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听证会禁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