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双名宿有望重返大马羽总 曾培养钻石组合

2014年11月3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隆坡29日讯)前奥运男双冠军的印尼男双名宿烈西有望重返大马羽总再度担任教练?

  烈西(46岁)曾在2004年中旬加入大马羽总教练团,期间成功培育古健杰与陈文宏摘获2006年亚运会男双以及07年全英赛等赛事冠军头衔,然而他却在2012年离开大马羽队,结束7年半的教鞭,并出任印尼羽队高效能总监;而在过去2年来,印尼羽队表现日渐提升,男双莫哈末阿山与亨德拉,以及女双波丽与妮蒂雅更是问鼎亚运男女双打冠军。

  据悉,烈西已和大马羽总会长东姑马哈里尔进行面谈,是否重做冯妇,再度出任大马羽队教练仍未得知;一旦属实,那么他將成为协助大马提升能力的另一外籍教练。此前羽总已邀请中国籍教练何国权和周洋的加入。

  此外,国家体育理事会也确定丹麦名宿弗洛斯将出任大马羽总技术总监,估计将在明年3月走马上任。弗洛斯本人也证实此事。

  目前大马本土教练团仍有拉昔西迪、郑瑞睦、庞学章、顏伟德、罗斯曼、黄达明以及陈金和7人,不过大部分合约都将在今年12月尾到期。(大马《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