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昆仑决14曼谷站 黑白“恐龙”战火药味十足

2014年11月26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14曼谷站黑白“恐龙”之战昆仑决14曼谷站黑白“恐龙”之战

  新浪体育讯 自古以来,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最强”,每一个习武者的心中也许都有过这样的憧憬和想象,而一旦将这样的名头背负在身上,也必将无时无刻不能感觉到来自其他众多强者的刺骨敌意。

  2014年12月7日,众星云集的“昆仑武者军团”如风铁骑即将踏上泰国曼谷的土地,一场由M-PLUS智能牛奶倾情呈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4”即将于此地再燃烽火。此次赛事上,一场黑白“恐龙”大战引起了全世界搏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体型庞大的“搏击怪兽”间的激情碰撞,一直是世界格斗界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赛事类型,2003年的k-1年终大赛上,上演了一场前NFL明星“野兽”鲍勃。萨普同前相扑横纲曙太郎的“超级巨兽大战”,这一战全日本的电视收视率超过40%,一举打败了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众所周知,日本NHK电视台的红白歌会数十年来牢牢占据新年夜收视率冠军宝座,谁岂图与其争夺收视率不啻于以卵击石,但K-1硬是上演了日本电视史上的收视奇迹。由此可见此类赛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之强大。相比于昔年单纯利用选手体型,进行“眼球效应”炒作的K-1,中国职业搏击赛事新贵“昆仑决”在专业性上无疑高出不止一筹,每一位登上这座擂台的巨人选手,均是货真价实、在全世界搏击界拥有极高认可度的高水平搏击高手。

  6月29日的“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上演一场100公斤以上级四人争霸赛,4位身高超过2米的格斗巨人体重合计超过500公斤!最终,力量惊人的白俄罗斯“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从擅长组合拳法、攻击精准度过人的立陶宛“白色轰炸机”阿诺德·奥博洛托夫,身高达到惊人的210cm、破坏力惊人的斯洛伐克“活火山”拉多克·库拉,来自拳击大国乌克兰、此前一直征战全球最顶尖的站立格斗赛事glory的冷酷杀手德米特罗·本祖斯三位强敌的环伺中突围而出,一次次分量超标的强力打击令武迷们过足眼瘾。9月14日的“昆仑决10明斯克站”上,“东欧大炮”再度归来,以霸道无匹的身手先后击溃法国搏击手阿布达曼尼和我国重量级实力派新秀王重阳,再度问鼎重量级四人赛冠军。一时间,无数昆仑决武迷为之折服,授予其“最强巨神兵”称号。

  然而,对于这样的“最强”称号,来自荷兰的“进化版搏击猛兽”塞尔吉奥表示出了质疑的态度——“最强?过了我这关再说!”今年4月27日的“昆仑决4马尼拉站”上,近年来上升势头狂猛、搏击风格爆烈震撼的新一代擂台“凶兽”、荷兰自由搏击冠军塞尔吉奥的出现无疑是最大亮点之一。在该次赛事的“重量级四人争霸赛”上,塞尔吉奥半决赛同法国选手马西尼萨?哈迈里相遇,比赛中,“猛兽”一开场便展示出来强如鬼神的统治力,第一回合便用后手重拳击倒了哈迈里一次,接下来的时间里,塞尔吉奥精湛凶狠的组合进攻技术全面压制了对手,连续的左腿重低扫和势大力沉的膝法更是令法国人不堪重负、狼狈逃窜。毫无争议地胜出。然而就在决赛开始前,奇变陡生,“猛兽”塞尔吉奥在半决赛中尽管强势获胜,但却意外在比赛中手骨骨折,不能继续出赛,由刚刚负于他的哈迈里顶替出战。顶替出战的哈迈里随即战胜斯洛伐克“电眼刺客”伊凡?巴提克,成功摘得冠军桂冠。这样的结果,无疑充满了遗憾的味道,“进化版荷兰猛兽”深不可测的实力,在一段时间内,也成为了很多昆仑决的武迷们纷纷议论的话题。

  “上一次在这比赛时,我因为大意没有保护好自己的手,那次退赛的经历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感觉到沮丧懊恼,”此次再战“昆仑拳台”,卷土重来的“荷兰猛兽”信心满满:“很多人都说他(安德雷·亨拉森查克)是最好的,我不这么认为,他的身材和力量确实很大,但我的速度和技术更出色。你知道,在重量级的比赛里很多时候一个重击便可以确定比赛结果,我的速度会帮助我战胜他。我会用拳头证明,我才是最好的!”

  12月7日,昆仑决14曼谷站,一场火药味十足的黑白“恐龙”之战,“最强巨神兵”的封号能否易主?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