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李宗伟缺席不影响赛事质量 相信中国观众素质

2014年11月16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16日进入决赛,世界羽联的赛事官员、竞赛运营部主管塞尔温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拒绝对李宗伟的禁赛做出评价,不过他认为,虽然没有李宗伟参赛,但是不会影响到赛事的总体质量,因为还有新人涌现,他们打得同样很好。

  对于这次福州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选手们和记者们最大的诟病是场地的灯光。塞尔文说:“我听到了一些关于赛场的反应,不过大多数是正面的,关于灯光,世界羽联有详细的要求,比如照明的亮度,框架等等。如果有问题的话,我相信福州方面会听取这些意见,做出更好的改变的。”

  在比赛中,经常出现一些观众使用闪光灯照相的问题,虽然赛场的广播不断提醒,但是这种不注意观赛规则的事情依旧频繁发生。塞尔温说:“我相信中国观众的素质,也理解他们在赛场上照相,因为要是不照相的话,反而是不正常的了。当然对于闪光灯,赛事组委会也做出了很多努力,包括广播、大屏幕的画面来进行提醒。我觉得以后大会可以安排一些活动,让球员和观众能够有更多的互动。”

  有记者问,这是李宗伟被禁赛后,第一次超级赛没有李宗伟参赛,少了李宗伟是否会影响观众对赛事的关注和热情?

  塞尔温说:“对于李宗伟的禁赛,我不方便做很多的评论。作为李宗伟的缺席,我认为每次比赛都会有一些顶级选手的缺席,比如林丹也会缺席一些比赛,影响到赛事的总体质量。但是其他选手也会有很好的表现,个别选手的缺席不会对赛事的整体造成什么影响。比赛由很多的可能,世锦赛冠军可能第一轮就会输球。还会有一些新的明星出来,比如这次的山口茜,还有柴彪和洪炜也表现得很好,观众会持续看到一些新的球星涌现出来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