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行走日杭州站 奥运冠军罗薇:行走是一种时尚

2014年11月16日06:25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杭州站欢乐闭幕

  奥运冠军罗薇:行走是一种时尚

  □本报见习记者 宗倩倩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温暖的阳光、粼粼的江水、葱郁的树木。昨天有近5000人在冬日的早上在行走中拥抱了这样的美景,也在行走中体验了健康生活的朝气蓬勃。

  昨天,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激情迈步,奥运冠军罗微担任本站行走大使,与近5000名健身爱好者用多姿多彩的步伐宣示: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作为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的最后一站,杭州人用欢乐的行走为这场全民健身的集体狂欢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清脆的鸣枪声响起,近5000名健身爱好者在健康旗帜引领下,开始了当天的行走之旅。参与者身着统一的“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活动服装,手中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养生之行,始于足下”、“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等口号,从市民中心南广场出发,开始了快乐“征途”。

  值得一提的还有奥运冠军罗微——雅典奥运会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冠军。罗微说,她参加行走这一最普通的健身活动,是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告诉大家:“行走,是一种时尚!”

  在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杭州站开始前的暖场环节,有健身教练为大家现场示范正确的行走姿势,许多参与者受益匪浅。“真是长知识了!”杭州市民刘思兴奋地说。他认为:“世界行走日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让更多人认识到行走对身体健康的重大意义,还通过现场示范让人们学习到正确的行走姿势,纠正不健康的行走习惯。”

  在回到终点大本营后,迎接行走者的是另一场狂欢——“悦健康Party”。这里为意犹未尽的“爱走一族”继续提供锻炼舞台。活动现场设有体质检测、健康讲座、游戏互动、3D画展等环节。养生专家还现场开讲,与观众互动。参与者在栩栩如生的3D画作面前拍照留念,还有各种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行走者参与。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江干区体育局承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合作伙伴,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为活动推广机构。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倡导大家每天行走一万步,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希望市民以日常行走这种简单、低碳的方式参与健身,同时感受行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文章关键词: 行走无限极杭州世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黑贝两球英格兰3-1 西班牙3-0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