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中国多人闯过资格赛 三对混双仅一对晋级

2014年11月11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有多人赢球进入正赛。薛松、郭凯和高欢携手进入男单正赛,秦金晶、陈晓欣、范梦艳和沈雅颖则包揽了女单资格赛的四个正赛席位。康骏/骆赢[微博]进入混双正赛,而另外两对中国混双则止步资格赛。

  男单资格赛进行了两轮,薛松在首轮以两个21比9轻取一位中华台北球员,第二轮中薛松又以2比0(21比16、21比4)战胜队友林贵埔跻身正赛。郭凯同样是连闯两关,首轮他以2比0战胜一位美国球员,第二轮中他和队友石宇奇争夺激烈,郭凯关键球处理得更好以两个21比18拿下,郭凯挺进正赛。

  朱思远在第二轮和资格赛头号种子印度的格鲁萨杜特激战三局,决胜局中朱思远率先拿到3个赛点,可惜他都没有把握住,格鲁萨杜特在22平后连得两分逆转拿下,他以2比1(18比21、21比19、24比22)逆转淘汰朱思远,这场比赛激战了58分钟。

  高欢拿到另一个正赛入场券,首轮对手退赛让高欢直接过关,而中国香港的黄永棋以2比1(13比21、21比11、21比18)险胜中国的廖骏伟。第二轮中高欢和黄永棋打满三局,高欢发挥得更好以2比1(21比13、19比21、21比6)获胜。男单正赛中,薛松将遭遇8号种子田厚威,高欢对阵3号种子日本的田児贤一,郭凯将对阵另一位日本球员桃田贤斗。

  女子单打资格赛也分两轮进行,四个正赛名额都被中国队拿到。秦金晶因为对手已进入正赛,她一场未打锁定正赛资格。陈晓欣首轮以2比0(21比14、21比15)击败奥地利的普鲁士,第二轮因为对手已递补进入正赛,陈晓欣也直接拿到正赛入场券。沈雅颖则是因为两轮对手的退出而晋级。范梦艳则是打满两轮获胜过关,首轮她以2比0轻取俄罗斯的迪莫娃,第二轮中她打满三局以2比1(14比21、21比14、21比12)逆转战胜队友高昉洁。女单首轮中范梦艳遇到队友秦金晶,沈雅颖遭遇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陈晓欣的对手是美国的王苑力。

  混合双打资格赛中,中国队的康骏/骆赢以2比0(21比16、21比4)轻取日本的嘉村健士/松尾静香,王懿律/区冬妮则在先胜一局后没能保住优势,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5、19比21、17比21)输给新加坡的查亚特/欣达。李俊慧/唐渊渟也止步资格赛,他们以0比2(14比21、20比22)输给资格赛4号种子韩国的柳延星/严惠媛。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中羽赛羽毛球高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