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4电竞总决赛即将打响 精彩赛事万众期待

2014年10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自开赛以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即得到广泛关注,各个项目参赛总人数超过1500余人,历经将近两个月的线上赛鏖战后,万众瞩目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由全国共计16支战队和个人参与到本次比赛中,他们将在为期四天的时间内,为各个项目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NEST线下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30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赛事设立了FIFAOL3(个人)、星际争霸2(个人)、英雄联盟(团体)、DOTA2(团体)在内的四个正式比赛项目。

  自国家体育总局从2003年起宣布将电子竞技正式列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以来,十年间,电子竞技正在经历着飞速发展的时代,电竞行业也在日趋规范化、职业化,赛事不断推陈出新,NEST作为国家级权威的电子竞技综合赛事,引领潮流,树立了高端电竞赛事的运营标准。在借鉴了去年成功办赛经验的同时,今年更加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一场纯粹的电竞盛宴,NEST更注重观众的体验,增强观众与赛事的互动,以为观众奉献国内最顶尖的赛事为目标,将NEST培育成电竞爱好者的舞台、广大玩家的狂欢节,努力推进我国电子竞技的健康发展,传播中国电子竞技正能量。

  本次NEST的举办地江苏昆山市,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是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昆山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在国内外均享有赞誉。昆山交通便捷,国际化水平高,除此之外,昆山还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NEST与这样一座融合古今中外之美的城市结合,也为电子竞技平添了一份秀美,让电子竞技不再只局限于一线城市,从而增强NEST与观众间的互动,让电子竞技更加贴近生活,真正成为平民化、大众化的体育运动。

  NEST全国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国内众多知名选手与战队都将为观众们奉上精彩纷呈的比赛,届时主办方还邀请到多位著名解说为比赛增光添彩,不能到现场的广大电竞爱好者更可以通过战旗、斗鱼、YY、17173等多个游戏直播平台全程观看到本次比赛转播,而最终各个项目的冠军将花落谁家,精彩不容错过,请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电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