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青赛中国遭伊朗横扫摘银 三人收获最佳奖项

2014年10月26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青年男排夺冠伊朗青年男排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4年U20亚洲男排锦标赛(亚青赛)在麦纳麦落幕,国青男排在决赛中0-3完败于伊朗,无缘冠军,三局比分为19-25,18-25和19-25。

  本场决赛中国队延续半决赛阵容,派出主攻夏润涛、杜海翔,副攻张哲嘉、李渊博,接应唐川航、二传于垚辰,自由人支家澄的主力阵容。但伊朗青年男排明显技高一筹,整场比赛牢牢占据了主动权,连下三城夺得了冠军。排联官网评述说:“伊朗闲庭信步般就拿到了第五座亚洲U20锦标赛的桂冠,而且都是在最近9届比赛中取得的。”

  赛后颁发了本次比赛的各奖项,中国三人获奖,最佳二传于垚辰,最佳主攻夏润涛,最佳副攻张哲嘉。

  亚青赛最终排名为:1-伊朗,2-中国,3-韩国,4-巴林,5-日本,6-中华台北,7-卡塔尔,8-泰国,9-印度,10-哈萨克斯坦,11-斯里兰卡,12-沙特阿拉伯,13-土库曼斯坦,14-新西兰,15-马尔代夫,16-乌兹别克斯坦,17-中国香港,18-科威特。

  (anyway)

文章关键词: 男排亚青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专家回应质疑:中国空置近5000万套房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