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界杯预赛宁泽涛50自第三 叶诗文100混第二

2014年10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在英东游泳馆进入第二日。上午进行了预赛的争夺,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微博]游出了21秒74,排名第三晋级晚上的决赛。

  宁泽涛在第四组上场,游出了21秒74的成绩,第二个达到终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鲍威尔21秒68居首,他也是全部选手总排名的第一。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21秒73获得第二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进入决赛,宁泽涛总排名第三。

  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匈牙利猛女霍斯祖58秒43排名第一进决赛,叶诗文[微博]落后0.43秒排名次席,两人将在今晚的决赛展开巅峰对决。

  此外,女子100米自由泳,有五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孙美晨排名预赛第二,沈铎位列第四,成绩分别是26秒00和26秒24。

  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南非的布朗以1分46秒13位列预赛第一,中国的林永庆落后0.51秒排名第二,侯明达和李宇森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七晋级。

  男子100米蝶泳,小将李朱濠52秒43排名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美国人史密斯0.02秒。施扬52秒57位列第三。女子100米仰泳,傅园慧[微博]游出了1分00秒42,排名第六。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排名第三,孙晓磊第四,成绩分别是23秒94和24秒03。徐嘉余还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了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成绩是1分53秒02。

  女子200米蝶泳,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以2分07秒16排第一,刘子歌落后0.46秒位列第二,陈欣怡[微博]排第四。男子200米混合泳,日本的濑户大也以1分59秒32居首,中国的毛飞廉第三。女子400米自由泳,霍斯祖以4分04秒65排名第一位,中国五人进决赛。

  最后一项女子50米蝶泳中,邱钰涵、陆滢[微博]分列三四位,刘子歌排名第11无缘晋级。(新体)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叶诗文世界杯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