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国际自行车赛开赛 荷兰车手夺首赛段冠军

2014年10月20日16: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海南澄迈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着伍鲲鹏)2014年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日上午在海南省澄迈县鸣枪开赛。当日,卫冕冠军荷兰贝尔金队的莫雷诺-霍夫兰德以1小时56分3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个赛段冠军,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安德里亚-帕里尼与捷克杜克拉洲际队的昂德烈-鲁宾分获赛段第二、三名。

  首日比赛为澄迈绕城赛,赛段全长85.4公里,该赛段设两个冲刺点。

  当日比赛领先集团和大部队之间的差距始终维持在一分钟之内。在赛段的第一个冲刺点,来自杜克拉洲际队的马丁-巴拉哈率先冲过冲刺点并与西班牙布尔戈斯洲际队的达里奥-赫尔南德斯等车手领骑。但在距离终点约20公里处,大部队开始发力并追上了所有突围选手。最终,霍夫兰德凭借终点前的优异发挥获得冠军。

  “今年所有的车队都很有威胁,但是还好拿下了第一个赛段的冠军,”霍夫兰德说,“由于今年总共有三支职业队参赛,所以车队的暂定目标是拿下三个分站冠军。”

  21日,环岛赛将进行第二赛段(澄迈-屯昌-定安-海口)的比赛,赛程全长为207.2公里,设有三个冲刺点。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海南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