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外赛首日 陈雪李佩蓉分获出线权

2014年10月12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正式在桂林体育馆拉开帷幕。首日比赛中国选手陈雪和中华台北选手李佩蓉率先获得晋级正赛资格。

阔别国家队已久的陈雪阔别国家队已久的陈雪

  阔别国家队已久的陈雪在首日会外赛中发挥出色。首场比赛,陈雪7比4击败李韵,随后连续两个7比1战胜白钰和陈若琳。第四轮中,陈雪艰难通过决胜局7比6险胜中华台北选手谢喻雯,与高梦在晋级战中相遇。关键的晋级战,高梦一度0比2落后,但随后出现的一次防守失误让陈雪抓住机会连拿四局。叫暂停的高梦依旧无力阻挡对手的前进脚步,最终陈雪7比4击败高梦获得首张正赛入场券。

来自钟淮台北的李佩蓉来自钟淮台北的李佩蓉

  下半区比赛,来自中华台北的李佩蓉一枝独秀。首场比赛中7比3击败缪玲玲,随后遭遇了同样来自中华台北实力不俗的林筱琦。7比4胜出后,李佩蓉又接下来7比6险胜姜藤打入晋级战。面对白鸽,李佩蓉很快取得5比0领先并以6比2取得赛点,白鸽随后扳回两局,关键时刻的一次8号球失误将李佩蓉送入正赛。

  北京时间13日,本届赛事的会外赛将展开第二日争夺,第二日将产生四个正赛名额。(新体)

文章关键词: 九球世锦赛会外赛陈雪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