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帆联世界青岛扬帆 共设6个奥运项目

2014年10月12日19: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青岛10月12日电 (王梦馨)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10月12日青岛启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1名运动员将扬帆青岛。

  本次比赛设有6个奥运级别项目: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男子帆板RS:X级和女子帆板RS:X级。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1名运动员,将于10月12日至18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展开激烈角逐。

  目前,已有16名国际技术官员、64名国内技术官员顺利抵达青岛,将为此次比赛执法。国际帆联副主席盖瑞·乔布森等国内外嘉宾也已抵达,对赛事组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运动队也陆续报到注册,13日开始练习赛并正式举行开赛仪式。

  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其中,竞赛管理区、陆域停船区等的布置工作以及赛事所需全部60条各类工作船艇的检修和保养工作均已完成,赛事的物资准备、餐饮、住宿、车辆等服务工作顺利进行。世界杯帆船赛赛事经理安东尼奥先生对场馆的主要区域进行察看,对接竞赛有关事宜,对青岛的竞赛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创办于2008年12月,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奥运级别帆船赛事,比赛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青岛是该赛事在亚洲唯一的赛会城市,并成功举办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 青岛站帆船赛帆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