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怡对黄玉斌说抱歉 姚金男谈失误:人有点飘

2014年10月0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金男在高低杠比赛中姚金男在高低杠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在广西南宁进行的2014年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争夺,拜尔斯挂帅的美国队以179.280分蝉联冠军,中国队在跳马和高低杠发挥不佳的前提下,后两项表现平稳,最后以172.587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171.462分获得第三本。赛后,中国队的姑娘们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姚金男[微博]今天在强项高低杠比赛中出现了掉杠的重大失误,她说:“今天人有点飘,做动作没有太主动。今天状态还可以,就是人太飘 ,感觉有点轻,是最近最轻的一次。”对于自己的伤病,姚金男表示,没什么问题,比到后面好了很多。

  小将白雅雯今天没有登场,她感谢队友们的发挥,透露在看比赛时自己特别紧张,比自己上场更紧张。

  陈思怡今天跳马和自由体操都出现失误,赛后在与总教练黄玉斌拥抱时,小姑娘连说“对不起”。面对镜头,她表示:“今天没发挥好,还是自己的原因,紧张是有的,自己不够狠。”

  商春松今天在高低杠上也出现了失误:“今天高低杠表现特别不好,还是不够狠,发力时自己缩着。”(新体)

文章关键词: 陈思怡姚金男高低杠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