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否认怀孕谣言:爱胜过一切 自己仍需加油

2014年09月12日05:15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栏王”刘翔与葛天突然宣布结婚,给了外界一个大惊喜。据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与刘翔刚刚结婚的葛天已怀孕两个月,独孤意称,刘翔、葛天前段时间“干柴烈火”,直到最近葛天因肚子痛就诊,才发现已有身孕两个月,这才匆忙上演了这场临时抱佛脚的“婚礼秀”。不过昨天,刘翔夫妇在出席一项活动时予以了否定。

  独孤意的爆料称,刘翔携葛天日前现身上海民政局,葛天当天虽然身穿宽松型的白色小衫,一脸甜美清新,但仍难掩微隆的肚子,孕味十足。而且刘翔一路小心搀扶,呵护有加,已经以十足的行动基本默认对方怀孕了,只是因怀孕未过三个月不愿意公布。

  9月11日下午,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婚后首度合体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葛天收起当艺人时的性感,以一身端庄白色套装礼服亮相,而刘翔则是身着简单白衬衫牛仔裤。两人一到场就向到场的媒体和嘉宾挥手示意。这次夫妻俩恩爱亮相是完全为了公益。

  在随后采访中,对于网上关于葛天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刘翔则表示:“我觉的爱可以胜过一切吧。谢谢大家对我们一切的祝福。”而至于葛天怀孕传闻,刘翔也给予了否认,并表示自己“还要加油”。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