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夫妇亮相慈善活动 葛天或成刘翔进入娱乐圈契机

2014年09月12日03:0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昨日,刚领证的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首次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面对媒体,刘翔与葛天戴着婚戒,十指紧扣,大秀恩爱。蛰伏已久的刘翔,靠着结婚抢回头条,在职业生涯充满未知数的日子里,跨界进入娱乐圈,或许是个维持曝光率的好办法。

  不恼传闻 否认奉子成婚

  在刘翔领证的消息传出后,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爆料葛天已怀孕两个月。昨日,刘翔否认要当爸爸,并透露将在明年办婚礼。而对网上的各种传闻,刘翔表现得很大气:“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各种各样的祝福我们都感受得到,谢谢!”刘翔说,现在自己与葛天已组成家庭,他必须有更强的责任心:“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男人了,有更大的担当,照顾我们这个家,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快乐。”

  跨界信号 飞人要进娱乐圈?

  虽然参加的是慈善活动,但刘翔两口子的亮相却让整个活动看上去像极了时尚派对:穿着方面,两人都选择了白色系的清爽造型,加上两人高挑的身材,看上去十分养眼。不少网友感叹,飞人这是要被新媳妇带进娱乐圈的节奏啊!

  事实上,飞人也确实有成为娱乐明星的潜质:阳光帅气的外形,在各种公众场合的得体表现,以及自身的娱乐气质,多年前他曾演唱《东风破》《Melody》的视频如今依旧很火,其唱功不比许多演而优则唱的影星差。而三年前,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刘翔还曾吐露,自己并不排斥踏足娱乐圈:“运动员去娱乐圈发展的很多,但是,跨行发展是很难的。不过,很多东西是可以尝试的,增添生活中的色彩。”

  打造中国小贝?葛天需很努力

  但若要在娱乐圈发展,老婆的努力是很重要的。文体联姻最成功的例子,无疑是小贝和辣妹的结合了。在辣妹的包装下,贝克汉姆成为了大众情人,其在时尚圈和娱乐圈的曝光率大大超过在足球这块自留地。不过想要将刘翔打造成小贝式的偶像,葛天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因为当初辣妹的名气可是远远超过小贝的。

  本来,葛天可以向近期走红的体育明星———田亮、杨威、李小鹏取经,因为他们都在真人秀中,凭女儿们再次走红,可惜,刘翔否认当爹,也就暂时断掉了以超级奶爸形象杀入娱乐圈的这条路。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