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洲杯韩国雪藏金延璟仍横扫 伊朗三局35分

2014年09月07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松伊扣球韩松伊扣球

  新浪体育讯 韩国女排由于未能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今年备战的重中之重便是不久后即将打响的仁川亚运会,因此本次亚洲杯韩国女排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也是夺冠的大热门。

  首局比赛,韩国队雪藏了队中头号球星金延璟,但由于双方实力悬殊,韩国队依旧在开局取得了8-3的领先。暂停结束后,身高占优的韩国队拦网连续得分,反击也频频突破对手的拦防,很快将比分进一步拉开,11-5。韩国队四号位反击命中后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末局阶段韩国队牢牢控制场上局面,凭借一记发球直接得分以25-11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易边再战,韩国状态依旧火热,开局便反击连续得手,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伊朗无法有效拦防韩国队的二三号位战术进攻,比分被进一步拉开至16-6。随后的比赛中,韩国队多点开花,四号位平拉开和三号位短平快命中率居高不下,比分瞬间被拉开至20-8,最终韩国队以25-1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韩国队开局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很快取得8-3的领先。此后面对韩国颇具威胁的跳飘发球,伊朗依然无法保证一传质量,韩国队多次获得反击机会,继续拉开比分,14-5。末局阶段韩国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依靠一记四号位强攻以25-13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韩国队在各项数据都处于压倒性优势,扣球得分37分,伊朗队仅为16分,拦网韩国队拿下16分,伊朗队仅有一份入账。

  关于佳兆业杯2014年第四届亚洲杯女子排球比赛

  佳兆业杯2014年第四届亚洲杯女子排球比赛由佳兆业集团冠名赞助,亚洲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总承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协办,佳兆业文体公司负责承办。

  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商——佳兆业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业务涉及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文体产业等多元领域,于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

  本届赛事承办方之一的佳兆业文体公司,是佳兆业集团核心产业链之一,集“场馆运营、赛事开发、演艺服务、商务拓展”等多项运营功能于一体,目前已成功接管深圳大运中心、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两大文体项目,开创了场馆市场化运作的先河。佳兆业文体公司成立以来,已主办和参与运营女排亚洲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WTA/ATP深圳公开赛、四国男篮精英赛、洲际男篮挑战赛、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型爆Idol明星演唱会等上百场大型国际性文化体育赛事活动。

  关于深圳大运中心

  深圳大运中心是本届女排亚洲杯的举办地,同时也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场馆区,目前由佳兆业文体公司总体运营。深圳大运中心总占地面积5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包括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湖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等体育设施。

  在佳兆业文体公司的积极运作下,深圳大运中心已成功承接举办各类大型赛事、演艺、公益类活动超过百场,2013年以来累计吸引休闲娱乐的人数近200万人次,成为深圳新的市民广场中心、城市文体活动中心和旅游休闲度假中心。

  (中国排协 文/叶恒 图/邓雷)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洲杯韩国女排金延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欧弟领证结婚 妻子为圈外人私照美艳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王路:秋天来了,你离开家乡多久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